全球疫情下 基礎架構的安全重要性

Healthcare IT Amidst a Healthcare Pandemic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撰寫有關醫療保健IT現狀的blog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畢竟,在全球大流行時期,哪個時間點所寫的是真正的“當前狀態”?但在這種瞬息萬變的情況下,醫療保健IT趨勢還是有持續發展並重新確立其優先順序。

我們看到了業務彈性的新定義、圍繞基礎架構安全的急迫性。從患者的角度、臨床醫生的角度以及從更廣泛的角度見證了疫情對人類的影響。因為我們都肩負著以現今的資訊來應對疫情大流行的任務。待在家裡與社會隔離,並遠離年長的朋友和家人。

業務彈性

業務彈性確實是醫療保健組織在保護人員、流程、系統、資產和品牌的同時,快速適應斷層的能力。現在是時候提出您的組織當中重要問題了:

我們所知道的世界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消費者(患者)、工人(臨床或非臨床)以及醫療機構必須提出並回答一系列的新問題。

基礎架構的安全

對於醫療保健組織而言,安全以及無摩擦性的基礎架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隨著一線醫護人員為適應臨床需求並提供病人護理,對於基礎架構安全的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Nutanix委託Vanson Bourne進行了一項調查,以創建第二個年度企業雲指數。該公司專門研究醫療機構中的調查結果,試圖獲得有關雲端造成影響的更多資訊。根據這份報告,安全性和合規性是決定雲端佈署決策的首要因素。因此,混合雲解決方案被認為是最安全的IT運作模型。

對人類的影響

醫護人員的反饋非常讓人感慨,因為每個人都被迫提供幫助。我們經常聽到同樣的求助電話,關於捐贈口罩、洗手液、個人防護設備、食物和金錢。以及為供給者、患者、疫苗計劃祈禱,希望能得到緩解。

當然,身體健康是頭等大事。研究人員和臨床醫生都在緊急共享有關可能的治療方法和過程中疫苗試驗的數據。但是,請考慮一下對心理健康的影響。隨著對經濟和健康不確定性以及日益嚴重的隔離和自我隔離要求的憂慮日益加劇,醫療機構正準備來應對精神保健服務的需求增加

我們是開始看到隧道盡頭的光還是只是朝著平坦的曲線前進,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但是,有一件事仍然可以肯定。這種流行病的長期影響(包括支援患者護理和臨床結果的壓力、數量和IT要求)將在未來幾年內影響醫療行業。

要了解有關Nutanix如何幫助醫療保健行業的更多資訊,請訪問nutanix.com/healthcare 。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