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科技業、外商公司?Nutanix 告訴您最佳攻略

想進科技業、外商公司?Nutanix告訴您最佳攻略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很榮幸您將Nutanix放入您的職規劃中,這篇文章將讓您快速了解我們對於人才的需求,和一些面試時的建議讓您更有方向的做準備。

做好事前功課

在面試前花時間了解該職位要求,瀏覽網站並了解Nutanux的業務、技術、客戶和文化。透過以上的準備,您對面試有特定期望,能和面試官進行更深入的對話。 

以下是準備資源:

掌握好履歷並且又更深入的分享

我們想知道是什麼特點讓您與其他求職者不同。自己最自豪的工作、學術成就或是經驗是什麼?您的成就、知識與這個職位空缺有何關係?仔細想想在面試中享要強調的得獎經歷、領導角色和重大事件。並說說履歷之外關於您的個人故事、經歷、強項。最重要的,您研究相關項目和預期結果,在研究之中遇到的問題,您是如何處理以及面對,哪些方式有效、哪些沒有。

有所預期

在面試的過程中,或許會遇到您沒有預期的項目。也許是很少接觸討論的主題、也許忘記了,或者沒有足夠的時間準備,這是正常的。面試官為您提供指導,我們希望您盡力而為。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並在需要時要求更進一步的澄清。除了您過往的經驗,我們同時評估潛力和推理邏輯,而這往往知識更重要。

進行電話或線上面試的安靜空間

因應Covid-19疫情防備措施,我們已轉向虛擬面試,以確保您和面試官雙方的安全。電話或虛擬面試時,請找一個安靜且不受干擾的地方,且能夠暢所欲言和工作。請提前幾分鐘進行設置,避免面試準備的驚慌失措打亂了面試的節奏。

計劃面試的交通路線

在實體面試時,請提前規劃交通路線並提早準備出發,給自己更多的交通時間。如果您將開車前往,請查看面試地點周圍的停車場。若搭乘公共運輸工具,請保留充裕的時間,以防出現意外的延誤。 

準備好所需資料、素材

在面試前,請查看HR提供的詳細說明。在電話或線上面試中,所需使用的協作工具,例如可靠的電話服務和穩定的Internet連接。準備好自己的簡歷,職位描述和問題清單方便參考,如果您有講稿,請事先與朋友或家人練習,這將會有極大幫助。 

提出自己的問題(BYOQ)

面試是一條雙向道,您對我們的評價與我們對您的評價一樣。準備好問題,並在每次面試中自由的提問。熟需面試官,並針對角色和觀點提出問題。詢問關於關鍵問題:職位工作項目、公司文化、團隊動態、潛在挑戰、發展機會、薪資等。

住宿資源

我們努力營造一個包容各方的工作環境,使Nu​​tant都能自立並在安全和熱情的環境中開展出色的工作,而不受非法歧視、恐嚇或騷擾。作為這項承諾的一部分,我們將確保為殘疾人提供合理的住宿。如果您需要合理的住宿條件,請告知HR。

HR協助

我們希望您的獨特經驗和才能,可以在面試中大放異彩。聯繫HR隨時提出問題、討論疑慮並尋求指導。請記住,我們會提供您提供幫助,也在為您加油!

希望這些訊息可以幫助您了解面試,和往後所需做的準備。感謝您對Nutanix職業感興趣。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