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 框架、WAN 和移動方案深入說明!(下集)

UX框架、WAN 和移動方案深入說明!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接續上集:UX 框架、WAN 和移動方案深入說明!(上集)

Frame的用戶體驗是什麼?

幀遠程協議(FRP)的優點是能夠根據網絡狀況自動更改設置,從而在每種網絡場景、LAN、WAN和移動環境中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下面的用戶體驗案例是Frame在不同類型的應用程序(例如Adobe,Autodesk和Microsoft Office 365)的程序。此範例中的終結點是在Apple Macbook上運行的瀏覽器和已連接到FullHD監視器配置。幀會話設置被配置為每秒最多使用60幀。同樣,此案例中的總網絡延遲約為15ms,並且頻寬可用性是“幀用戶體驗”指示器中顯示的所有綠點,這意味著可用頻寬超過5 Mbps。 

此設置中的實例類型包含4vCPU、16GB RAM和NVIDIA TESLA T4 GPU,這是一個出色的雲工作站,可以在本地的瀏覽器中運行任何應用程序。觀看影片查看實際的框架:

影片連結 >> 點此

Frame如何在頻寬有限且網絡延遲較高的WAN和移動網絡中工作?

幀在所有網絡場景中均能以最佳方式工作,因為幀遠程協議中的服務質量(Qos)引擎會自動調整幀速率、質量,並根據網絡狀況自動更改影片緩衝區。 

下面記錄的用戶體驗視頻與之前的記錄相似,這意味著在雲工作站上運行不同類型的應用程序,此案例中的主要區別在於網絡配置。雲工作站在新加坡運行,而最終用戶設備在阿姆斯特丹,導致報告的總延遲超過200毫秒。

影片連結 >> 點此

圖:具有200ms +延遲的幀會話(荷蘭<>新加坡)

WAN設置中的用戶體驗和遙測數據

我們傾向於只關注遙測數據、查看具有建議的網絡頻寬要求的圖表。我們忽略了解上下文,忘記包含交付的用戶體驗。讓我們結合用戶體驗和遙測數據,同時在真正的WAN設置中交付幀驅動的應用程序,這是在美國西部運行的雲工作站,而最終用戶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在下面的影片中,我們使用的解決方案稱為REX Analytics Player,這是第三方解決方案,具有四個像限,可用於顯示影片、圖片和遙測數據。

REX播放器的左上象限顯示實際的用戶體驗,這是來自實際Frame會話的記錄。VM /實例是具有4vCPU、16GB RAM和NVIDIA TESLA T4 GPU的雲工作站。該實例在美國西部的數據中心中運行,而端點在阿姆斯特丹/荷蘭中,導致大約140毫秒的總延遲。 

右上象限和左下象限確實顯示遙測數據,包括CPU、GPU利用率和WAN網絡利用率。我們喜歡此設置的原因在於,現在遙測數據和實際用戶體驗是可見的,可以進行分析並用於設計、確定大小和管理期望。

影片連結 >> 點此

圖片:完整圖片-遙測數據+用戶體驗

眼見為憑

當您在這篇部落格文章中看到Frame的實際應用時,也可以自己嘗試看看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Frame功能。在my.nutanix.com上註冊30天試用版,或執行Frame試用版驅動器。如果您想在試駕中使用NVIDIA驅動的GPU,請與我們聯繫,將提供您共享特殊的邀請代碼,這將升級您的測試驅動器並免費解鎖GPU。要了解更多訊息,請在此處查看產品文檔。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Frame的更多信息,包括啟動成功的DaaS項目的最佳途徑,請確保在此處查看更多關於Nutanix文章!

Ruben Spruijt-高級技術人員Nutanix-@rspruijt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