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 框架、WAN 和移動方案深入說明!(上集)

UX框架、WAN 和移動方案深入說明!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當「在家工作」成為新常態,有些人能夠使用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序在任何地方工作,而有些人則沒有辦法自由的東作。那些擁有現代、靈活的VDI和DaaS解決方案的組織說:「不費吹灰之力,我們得到了。」

為了最佳的用戶體驗,提供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序來支持現代化的公司員工團隊,以及在本地和公共雲中採用雲資源,對於我多人而具有顯著的重要性。然而,不幸的是太多的組織優先考慮降低成本,而不是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而且往往把根本性的解決方案,回答得太簡單,無法得到適當的管理。因此,您如何使用我們的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Nutanix Frame來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並降低成本?  

本文透過三個主要結構性問題回答上述疑問:

  1. 幀遠程協議Frame Remoting Protocol (FRP)將使用多少頻寬?
  2. 什麼是Frame的用戶體驗(UX)?
  3. WAN或移動網絡中的用戶體驗(UX)是什麼?

幀遠程協議(FRP)將使用多少頻寬?

這是一個經常被問到的有效問題,但是如果沒有上下文,也很難回答。對於所有遠程協議,Citrix HDX、Microsoft RDP、VMware PCoverIP / Blast以及Nutanix FRP,答案都是「是情況而定」。

這是一個安全的答案,但是它對網絡規模調整、管理用戶體驗期望、可感知的性能以及整體解決方案設計沒有幫助。沒有上下文,就不可能回答這個問題,所以讓我們談談上下文。

在每個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序解決方案中,了解上下文並獲得正確的知識,以理解這些特定於客戶和合作夥伴的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 用戶的期望是什麼? 
  • 基線是多少? 
  • 感覺表現如何?
  • 正在使用哪些應用程序? 
  • Windows OS和應用程序有哪些資源要求(例如:CPU、RAM、存儲容量、存儲性能、GPU內核、GPU vRAM、網絡吞吐量)?
  • 應用程序的預期用戶活動?
  • 客戶實例和VM功能是什麼? 
  • 使用硬體GPU或CPU捕獲和編碼? 
  • 客戶端/端點的解碼功能是什麼? 
  • 多少台顯示器的預期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 端點設備和Frame之間在頻寬,延遲和數據包丟失方面的網絡配置是什麼?
  • 幀遠程協議會話設置是什麼?FPS、QoS引擎、視頻緩衝區、比特率、啟用YUV444、AudioHQ模式、啟用麥克風、使用USB設備命名嗎?

圖:各種對話設置使用按鍵1-2-3在全局和啟動板級別進行配置

現在有了這些問題,您將更完整的了解上下文和詳細訊息,「是情況而定」是最佳答案的原因。如此說來,共享網絡頻寬和工作負載準則非常有價值,因為它將有助於網絡設計對話。這些準則是使用實驗室環境,客戶見解和現場反饋收集的。

圖:FRP的網絡峰值帶寬和工作負載準則

在設計Nutanix框架解決方案時,我們通常只關注遙測數據(例如:網絡頻寬(平均)使用率、CPU和RAM消耗)。但是,正確大小取決於對遙測數據和頻寬準則,提供最佳用戶體驗還涉及真實的用戶意見,可以在影片,調查數據或“ A / B測試”中洞察這些資訊。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