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CCA3.0 三大功能創造新價值

Introducing CCA 3.0 A Big Leap Forward for Frame on AHV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在2018年5月,我們宣布了Frame on AHV,應用於Nutanix AHV上佈署,來執行和管理虛擬桌面應用程式的工作負載。而所有工作仍然是藉由Frame雲平台來精心策劃的。

Frame的核心價值之一,是能夠支援多雲端中的工作負載,包括具有AWS,Azure和Google Cloud的公有雲以及由Nutanix AHV支援的本地雲。也因此我們的客戶短時間內就開始批量採用帶有AHV的Frame也是預料之中的事。但是,令我們印象深刻的是,有很多客戶也接受了混合雲模型,有一些工作負載在本地,有的工作在公有雲中。

隨著客戶群不斷擴大,我們一直在努力回應客戶的需求,同時保持服務的易用性。而今年,我們發布了框架式雲端連接設備(CCA)3.0版,成功地邁出了一大步。CCA是一種API代理,可在幀控制平台與Nutanix AHV整合的Prism Central和Prism之間建立出站網絡的訊息管道。本質上,它是私有雲和Frame之間的接口。

新的CCA 3.0增加了一些新功能,並進行了改善:

  1. 高實用性:框架管理員現在可以為雲帳戶設置一個以上的CCA,從而在個別的CCA壞掉的情況下避免任何停機時間。無需其他負載均衡器,即可使用CCA 3.0創建可用性配置
  2. NVIDIA GRID vGPU支持的案例:現在可以使用最新的自助程式來創建和配置NVIDIA GRID vGPU工作負載計算機,同時為Nutanix AHV整合設置雲端帳戶。
  3. 代理服務器的使用:管理員現在可以將CCA設置成使用HTTPS代理服務器。這允許CCA到Frame的安全出站以及入站流量。

CCA 3.0還具有其他功能和改進的地方,可以在Nutanix AHV整合上,使用Xi Frame提供更好的體驗。

Xi Frame的其他更新使客戶可以自助服務並維護AHV上Xi Frame的裝置。管理員現在可以更新模組,並且對於同OS系列擁有多個模組。藉著Frame控制平台,管理員可以修改其桌面的vLAN裝置,還可以根據需要的時間變化添加或更新範例。

這些強大功能使Frame on Nutanix AHV成為大型企業客戶最喜歡的解決方案。我們感謝與他們的合作,並期待在Nutanix AHV上為我們的差異化DaaS解決方案構建下一代功能。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在此處查看產品文檔。要試用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Frame功能,請在my.nutanix.com上註冊30天試用。如果您想了解有關Frame的更多訊息,包括啟動成功的DaaS項目的最佳實踐,請確保在此處查看更多我的文章!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