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數據中心資料庫中,怪異、可怕的靈異事件!

在數據中心資料庫中,怪異、可怕的靈異事件!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想像一下:您正與六個好朋友坐在營火旁。在此唯一的光源是面對朋友,講恐怖故事時的火光和手電筒。大家一起縮在毯子下,焦急地東張西望,尋找黑暗中的怪物。

雖然我們無法在COVID-19的這一年沒有提供最大的優勢,但我們想透過Nutanix 客戶所提出的創意故事來助您一臂之力!Xtribe的參與者提出他們經歷過的最詭異的故事,並且把大家的故事收藏起來。

重點是:您能猜出哪些故事是虛構的,哪些是真實的嗎?

黑暗中的顛簸

“幾年前,我獨自在晚上在公司辦公室工作,聽說有人來爬梯子。當我轉身看看是誰時,沒人來過。我看是否有人,沒有人出現。之後,忽然有張椅子從走廊向下移動了好幾公尺。我迅速離開。我甚至把手機留在那個地方,那幾個小時再也沒有工作。”

-開放體育運動HernánPaggi

在陰影中

一個漫長的夜晚在服務器上工作。快到黎明時,所有人都離開了辦公室,我仍在完成我的工作。突然,聽到有人在辦公室另一側晃動百葉窗,於是轉過身檢查,但沒有人在那。不久,我又聽到了百葉窗的聲音。我看了看,依然沒有人。我起身再次檢查整個辦公室,真是只有我自己。當我再次聽見百葉窗發生的聲音,我非常害怕試圖走回辦公桌,我看到一個黑色的陰影以極快的速度從辦公室的一側移動到另一側。我的心臟非快地跳動,但我決定追逐陰影。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辦公室理以某種方式捕獲一隻小鳥,因為外面開始變亮,所以他試圖飛出窗外。也許是因為我們變暖了,它隔夜才從露台門進來了。我設法再次打開露台的門,果然,那隻鳥滅了。”

-Interfor Corporation的成龍

都市傳說

“很多時候,我必須在黎明時做事,而我的同事們總是告訴我要照顧那個晚上出門死去的女孩。我從未見過她,也為我沒有見到她而感激。”

-VOCEM的Johan Rojas

感到孤單?

“在數據中心的一個星期天,我不得不進行維護活動。在塔中,只有兩個警衛和我自己。整個早晨,什麼都沒有發生。一切都很正常。但是,下午1點之後,我們聽到有人或某物撞擊數據中心的一個窗口。我以為是看我丟失了多少東西的警衛,但沒有人。這件事反復發生,當我離開塔樓時,我告訴了警衛。他告訴我,有很多故事讓人們獨自一人聽見。”

-Erwing Izquierdo,Vocem 2013 Teleservicios

噪音還是廢話?

“我們的工作室被騷擾的故事。幾位影片編輯聲稱他們見過鬼影。我自己一個人工作,整夜剪輯紀錄片。我的計算機亂跳,我必須重新啟動它。當它再次開始工作時,我開始聽到各種奇怪的聲音,聽起來很遙遠,有些悶悶不樂;聽起來像汽車輪胎,鏈條嘎嘎作響。當我意識到重新啟動桌子下方地板上的計算機時,我開始感到非常驚訝,它自動播放CD加載的音效。我關閉了計算機,決定回家。”

-Bryan Mangum,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清除您的IT怪獸!

如果您的數據中心一直在使您的脊椎發冷,那麼您可能被鬼魂附身(在這種情況下,請求助驅魔人),或者您可能急需新的「超自然的基礎架構」。

但是不用擔心,您不需要任何尋鬼工具就可以免費試用 Nutanix 基礎架構。您現在就可以開始清除IT環境中的任何壞東西。

>>點擊這裏開始免費試用!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