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Nutanix和聯想合作5週年,期待混合和多雲的未來成功!

慶祝Nutanix和聯想合作5週年,期待混合和多雲的未來成功!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木製雕刻牌是具有傳統意義的五週年紀念禮物,象徵著一段感情的持久。聯想和Nutanix 自2015年11月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到今天已經是第五年週年,慶祝我們適合彼此的合作。

我們對非常感謝合作夥伴關係的努力和持續不斷成功。今天,我們對所有2,000多個客戶說:謝謝。

 每年,我們都在聯合軟體定義的由Nutanix支持Lenovo ThinkAgile HX)中增加了新功能,使產品組合更加強大,從而可以滿足日漸增長的客戶,在其數據中心中運行的關鍵工作負載的需求。以下是其中一些啟發性的例子:

從一開始,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一直是 Lenovo ThinkAgile HX 上最受歡迎的工作負載之一。位於美國的地區性 FNCB 銀行是 ThinkAgile HX 如何實現 Citrix 出色的速度和便捷部署的最新範例。由於在美國流感大流行發生數月前, Nutanix 支持的聯想將其數據中心升級到能讓組織遠端工作的規格。FNCB的成功歸功於與Lenovo、Nutanix和CDW的合作關係,在這兩個團隊的合作下,他們考慮了未來的業務目標,重新定位也再次實現銀行的整個基礎架構。

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序是另一個流行且快速增長的工作負載,包括來自 SAP、Oracle 和 Microsoft 的工作負載以及自定義的內部開發應用程序。聯想T hinkAgile HX 同樣也執行 Nutanix 軟體並獲得 SAP HANA 認證的首批超融合系統之一。歐洲的 IRSAP 集團將其關鍵任務 SAP ERP 工作負載轉移至運行在 Lenovo ThinkAgile HX HCI 上的 SAP HANA 平台,該平台由第二代 Intel®Xeon® 可擴展處理器和 Nutanix 軟體提供支援。透過與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Estecom 的合作,使IRSAP能夠繼續創新以符合綠色建築標準,並改善業務運營,將預備材料流程的時間縮短一半。 

ThinkAgile HX還被證明是用於數據庫(包括Oracle數據庫和Microsoft SQL Server)的高度靈活、高性能的平台。亞洲的Arihant Capital Markets將數據庫性能提高了至少50%,以支持全天的交易量高峰,現在,存儲速度和容量提高了100%。Nutanix和Lenovo客戶還受益於Nutanix Era在ThinkAgile HX上提供的與數據庫相關的操作自動化,並具有諸如一鍵式配置,增強的副本數據管理,甚至簡化了Oracle或SQL Server等等的數據庫修補等優勢。可使用Nutanix Era 2.0 將此功能擴展到多個HX群集,並增加了對數據庫的支持,包括 SAP HANA 在內。

使用 Nutanix 和 Lenovo ThinkAgile HX 的靈活性、簡單性和成本效益,客戶可以在管理私有和多個公共雲(例如 AWS 、 Azure 、服務提供商)的應用程序和基礎架構上,加速其向真正的混合雲環境遷移的過程。 Nutanix 軟體透過本地安全性和成本控制,使客戶能夠享受公共雲的簡單性和敏捷性。客戶可以利用 Nutanix 群集的優勢,以跨私有雲和多個公共雲(作為單個雲進行操作)進行管理數據、應用程序和許可證。 

有關此解決方案和其他解決方案的更多訊息,我們邀請您註冊 Lenovo Tech World ’20 大會上虛擬體驗ThinkAgile HX產品。您也能夠 Lenovo 或 Nutanix 團隊聯繫,方便您在 Nutanix 支持的 ThinkAgile HX 上運行應用程序和工作負載。

對於使用 HX 的2,000多家客戶,我們深表謝意,並且我們希望在未來幾年內能有更多的客戶。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