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HCI & Xi Leap 讓英國計算機協會震撼的解決方案

Nutanix Empowers UK Institute to Leap with Confidence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數位轉型

混合雲和多雲計算的領導者Nutanix已宣布,英國計算機協會(BCS) IT特許機構選擇了Nutanix的軟體,來為該協會的企業提供私有雲以及災難恢復,其中包括DRaaS解決方案Xi Leap。這些解決方案支援組織的數位化轉型工作,包括在遷移到新總部的期間,將核心業務關鍵IT基礎架構遷移到Nutanix上。

在使用Nutanix之前,BCS經歷了即將關閉的舊服務器和儲存限制的摧殘,這對其業務營運能力造成了負面的影響。為了與競爭對手保持同步並提高其基礎架構的效率,他們需要繼續發展能夠支持其數位化轉型的解決方案。因此,遷移到具有Nutanix Xi Leap的HPE Proliant設備上執行Nutanix HCI以進行安全備份和災難恢復,看起來是最完美的策略。

BCS的心得

BCS網絡工程師Dugal Williams說:「我們原本計劃對DRaas的任何處理都等搬到新辦公室之後在執行,但是當我們發現可以透過使用Xi Leap,快速、輕鬆地做到這一點,而無需購買或使用其他硬體時,它就變得輕而易舉了。此外,我們意識到我們可以使用Xi Leap簡化遷移過程,從而在切換到Nutanix的過程中增強了我們的信心。」

在遷移期間,BCS將60多個虛擬機器移至Nutanix AHV虛擬機器管理程式,並完成了對剩餘實體伺服器的虛擬化。最終結果是立即提高了性能,並增加了擴展性以應對未來的業務增長。現在,BCS能夠從同一個管理平台管理所有的IT資源了。

選擇Xi Leap也有助於他們簡化災難恢復。通過同一個中央控制台進行管理,與內部替代方案相比,Xi Leap無需管理單獨的恢復點,並明顯降低了成本。此外,還提供了雲端到雲端的加密服務、一鍵式故障轉移/恢復的整合以及滿足業務連續性需求的服務水平協議。最後,BCS將可利用Xi Leap進行伺服器維運和測試等操作,同時繼續管理個別環境。

西歐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銷售總經理Dom Poloniecki說:「Nutanix HCI & Xi Leap是BCS、英國特許訊息技術學院等組織的最佳選擇。」 BCS的佈署,對於希望在無需投資或管理個別災難恢復的情況下,確保其內部環境的可用性組織來說,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Xi Leap是一種擴展性高、安全且技術先進的解決方案,特別適合那些資源有限且希望找到一種能提供高擴展性的混合雲,又能以最小的工作量實現最大正常執行時間的客戶。

有了Nutanix,無論有無計劃的故障轉移,BCS現在都可以放心的使用Xi Leap來保護其應用程式與數據。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