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推出為混合雲與和多雲環境打造的資料管理平臺

Nutanix推出為混合雲與和多雲環境打造的資料管理平臺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多資料庫管理解決方案  Era 能協助 IT 人員在任何規模、任何雲環境中,都能提供資料庫即服務,有效簡化操作並降低成本 

HCL Technologies Nutanix攜手推出「資料庫即服務」解決方案 

20201022日,台北 —— 企業雲端運算領導者Nutanix(納斯達克交易所代號:NTNX)近日宣佈推出首款跨雲 (cloud agnostic) 多資料庫管理解決方案Era 2.0,將 Nutanix 資料庫管理解決方案延伸至跨雲和叢集管理場景,為 IT 和資料庫團隊簡化操作並降低成本。Nutanix還宣佈擴大對 Postgres 和SAP HANA 的支援,並與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 HCL Technologies(HCL)合作推出根據 Era 2.0 的聯合解決方案。 

透過為資料庫佈建和生命週期管理帶來一鍵式的簡易及隱形化操作管理, Era使 IT 團隊能夠提供「資料庫即服務」(Database as a Service)。作為多資料庫解決方案,Era 除了可支援 Postgres 和 SAP HANA 外,亦可支援 Oracle、Microsoft SQL Server、MySQL 和 MariaDB等。 

Nutanix 資深副總裁暨 Nutanix Era 、資料庫和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總經理 Bala Kuchibhotla 表示:「企業正尋求更多技術解決方案以支援其混合雲和多雲策略,雖然部分供應商已提供其應用程式於行動裝置上服務的能力,但在多雲資料庫管理的創新仍不夠多。Nutanix Era 實現了我們的願景,藉由提供跨雲的多資料庫管理解決方案,真正釋放混合雲和多雲的潛力。」 

HCL 副總裁兼 IT 服務技術長 Kalyan Kumar 表示:「HCL 透過提供安全、可擴展、雲就緒的資料庫即服務,協助客戶加快資料和基礎架構現代化的腳步。在 Nutanix Era 和 HCI 平臺的協助下,備受業界讚譽的 HCL 服務將能夠為企業提供世界一流的自動化資料庫平台。HCI與 Nutanix 維持著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透過 SKALE DB ,我們將繼續協助客戶優化資料庫資源和數位化轉型。」 

Era 結合了 Nutanix 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軟體的可擴展性和高效能的特性,以及雲端資料庫服務的靈活性,進而能簡化資料庫管理。Nutanix新推出的 Era 2.0 解決方案具有以下功能: 

簡化跨分散式叢集和雲資料庫管理 

Nutanix Era 2.0 協助客戶使用統一的工具、標準和安全性原則在多個雲中配置和管理資料庫,同時為每個資料庫選擇合適的雲環境,以提高靈活性並大幅降低成本。Era 2.0 還提供跨多個分散式叢集和資料中心的簡化操作,實現擴展性並具備一鍵式配置、複製和修補功能。除了透過跨雲、無縫的行動數據來簡化操作和降低成本外, Era 2.0 還支援新功能,包括透過公有雲快速擴張容量、開發及測試、容量修復和資料庫效能的遠端優化等。 

廣泛支援 SAP HANA 

Nutanix 宣佈Era 的功能已擴展至關係資料庫引擎 SAP HANA 上,如此一來客戶可以擁有 SAP HANA 部署的一鍵式管理體驗。Nutanix是首批通過 SAP HANA 擴展和最新擴展認證的HCI平臺之一,簡化 SAP業務應用程式和 SAP 資料庫解決方案在SAP HANA上的部署。 

 Nutanix 平台上提供全年無休的 PostgreSQL 支援 

Nutanix 宣佈為 Postgres 提供全天候 24 小時支援,協助客戶實踐關鍵任務部署。與競爭對手不同之處在於Nutanix 團隊除提供基礎架構平臺和 Era 管理服務外,還提供包括針對 Postgres 資料庫引擎的端到端支援體驗以更加迅速地解決問題。 

 HCL 合作提供全託管資料庫服務解決方案 

針對尋求全面管理解決方案的客戶,Nutanix與全球領先的技術公司 HCL 合作,共同打造由 Era 2.0支援的產品:SKALE DB。SKALE DB由 HCL 和 Nutanix 聯合開發,透過提供安全、可擴展的資料庫即服務(DBaaS),協助企業加速實現資料現代化。 

ESG 資深分析師Mike Leone 表示:「隨著資料擴張至今日規模,資料庫管理的複雜程度不可同日而語。從初期即部署至後續管理和維護等,各種規模的企業都在尋求簡化資料庫操作的解決方案。Era 2.0 提供的跨雲解決方案,可簡化資料庫操作,協助客戶獲得亟需的數據行動性價值。」 

Era 2.0 和 SKALE DB 現已上市。欲瞭解 Era 2.0 的更多資訊或測試,請點擊此處。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