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Nutanix Solutions 選擇最合適的數據戰略

Slow and Steady Wins the Race – If It’s The “Right” race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緩慢且堅持可以贏得比賽,而數據管理也是!

我從不喜歡跑步,但是我一直很欣賞龜兔賽跑的故事。在故事中,兔子是超越不了的對手,但這並不能阻止烏龜保持專注。有些人會把政府比作一隻移動緩慢的烏龜。為了選民,政府別無選擇,只能採取有條不紊的方式來管理不斷增長的大量數據。

數據增長的速度比兔子還快。政府該如何跟上步伐?

從2020年的人口普查,到國家氣象局,公共部門收集了大量數據以用於公民服務。根據IDC (國際數據資訊)的資料,數據已成為營運組織的基礎。因此到2025年,“數據層”將增長到175 ZB(1 ZB相當於一萬億GB),這代表需求只會越來越多,以跟上數據爆炸的步伐。

隨著數據增長,複製數據和儲存成本也隨之增加。致力於改善政府資訊科技的公私合營企業 「MeriTalk」的一項研究發現,代理商將花費大約165億美元來儲存沒有產值的副本數據。除了必須管理越來越多的副本數據外,數據環境的複雜性也是越來越大的問題。這些環境可以說是獨立的,因此也導致了數據沼澤。這使數據收集、分析以及從數據中獲得有價值的見解變得具挑戰。根據Forrester(美國市場研究公司)的說法,因為傳統的基礎架構無法輕易地擴展,企業中60-73%的數據是未被分析的。

政府知道,數據戰略不是贏得比賽,而是走得長遠

就在今年,《聯邦數據戰略》發布了一個架構,指導聯邦政府管理其數據,以加速數據的使用、執行任務、服務公眾和管理資源等,同時保護安全性、隱私和機密性。

全國首席資訊官協會和俄亥俄州資訊長Stu Davis都強調了數據管理在州政府的作用:


“數據管理是經營州政府的基本功課。從分析健全的數據、確定計劃的可行性,再到評估全州的道路狀況,數據對於州政府內部的營運和每項決定都是必要的資源。”

即使聯邦政府、州政府和政府都了解制訂數據管理策略的重要性,他們該如何順利執行並同時保護數據呢?

保護組織和公民在網絡世界中的數據安全

隨著世界的數據化日益發展,巨大的安全風險也同時出現。身份盜用中心指出,與2018年相比,2019年的違規數量增加了17%。網民要求政府採取必要保護措施,來保護他們的數據和隱私。而FDS(網路備份儲存伺服器)提供的方法就是數據管理,以保護機密、隱私以及數據完整性。

Nutanix Solutions幫助公共部門選擇合適的數據戰略!

Nutanix在這裡與您合作,以確保您在數據爆炸性的增長中,可以成功地滿足聯邦法規並執行內部數據管理策略。透過這些Nutanix數據解決方案,與我們的公共部門客戶(例如國防部和俄亥俄州國民警衛隊)一起信任我們的安全性:

  • 借助Nutanix的Era(數據庫即服務),您的組織可以透過一鍵式佈置、修補和複製來簡化數據庫操作,同時透過加密、數據庫遮蔽、修補防火牆和反惡意軟體來保護您的數據。
  • Nutanix分佈式儲存結構,擴展到我們的儲存服務套件(FilesVolumesObjects),並使VM(虛擬機器)、文件、區塊和對象儲存能夠在同一平台上共存。為了滿足您的大數據儲存和合規性需求,這些服務提供了多功能管理、優化和數據維護,並檢測異常–文件分析可幫助審核文件系統使用情況並創建審核記錄或查看文件大小分佈及其增長方式、長期保留(例如:保留內容管理的深度與價格)、具有兼容S3的一次寫入多次讀取(WORM)的安全數據鎖定、身份和訪問管理以及帶有密鑰管理器的本機加密
  • 專注於數據分析和見解,而不是基礎架構。您可以通過在Nutanix上部署Splunk來使用數據。Nutanix Splunk解決方案建立在我們現代的超融合基礎架構之上,該架構可提高儲存效率(例如:數據庫壓縮)並保持高性能。

作為Nutanix的客戶,您不僅將能夠跟上數據的增長,而且將有更多的時間專注於建構和執行合理的數據管理策略。此外,您使用數據而產生的新觀察力將幫助您思考一些有趣的問題,例如:烏龜是否該跟兔子比跑步。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