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Nutanix工程師暢聊天地!從雲端最新功能到地端足球

和Nutanix工程師暢聊天地!從雲端最新功能到地端足球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今年在 Nutanix University YouTube 頻道加入我們最新系列「Beer with Engineers」,用短短5分鐘的休閒時光和Nutanix最頂尖的工程師暢聊。這個新系列題材新穎且多元,就想是和工程師們的快閃約會!主題從拉斯維加斯到足球再到火車包羅萬象。

如果還不知道 Nutanix University YouTube 頻道的觀眾,以下為大家呈獻近期最值得關注的內容,如果您希望更深入的了解Nutanix所提供的服務以及公司文化,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馬特·斯洛滕(Matt Slotten)和莎朗·桑塔納(Sharon Santana)

Topic :夢想中的汽車、未來交通工具、釀造等等。

韋恩·康拉德(Wayne Conrad)和 Renévan den Bedem

你是遊戲玩家嗎?聊天內容涵蓋了街機、個人電腦、電影流派分支以及其他酷炫內容。

馬克·布朗斯塔德和喬什·奧傑斯

足球迷們欣喜若狂!了解Mark和Josh最推薦的遊戲、澳州明星演員。

在Nutanix播放列表中觀看所有影片check it out。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