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odesk NoTouch使用Nutanix Frame AHV為最新版本

Stratodesk NoTouch 正式為 Nutanix Frame AHV 做準備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Stratodesk NoTouch軟體的最新版本為Nutanix Ready AHV

為什麼做好Nutanix基礎準備工作如此重要?因為Nutanix Ready表示一項可被信賴的解決方案並且能夠增強Nutanix基礎架構的運作。包括進行重複的嚴格測試,Nutanix客戶可以放心使用,將提供最新的產品相容性以及對未來持續合作關係的承諾。 

為什麼選擇Xi Frame?

Xi Frame是一種雲端託管服務,使企業和組織可以從Amazon或Azure部署虛擬桌面。此外,Xi Frame也提供了絕佳的混合雲選擇–支持雲託管的桌面和組織數據中心內託管的桌面。 

為什麼選擇Stratodesk和Xi Frame?

Stratodesk軟體具有將現有設備轉換為客戶端的能力,以及高度的安全性以及從任何地點管理的強大功能,因此非常適合Cloud Desktops和Xi Frame。

下一代安全性確保持續的生產力

在實現遠程工作時,IT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確保安全性。雲桌面和Stratodesk軟體的組合可幫助企業的IT部門克服這一大挑戰。Stratodesk NoTouch體件甚至可以承載最複雜的高級安標準。例如:醫療保健政府機構中的IT部門利用NoTouch串接訪問卡(CAC),提供更優良的病患護理和訪問流程。 

NoTouch在確保遵守HIPAA、CPI、GDPR等各種法律方面可以走很長的路要走。 

端點管理減少麻煩 

IT面臨的另一挑戰–管理所有端點,無論這些端點位於何處。儘管最終用戶將使用Xi Frame訪問他們在雲中的虛擬桌面,但IT仍然需要保持對端點的完全控制。Stratodesk NoTouch Center使IT能夠做到這一點。全自動、高性能的解決方案在一個直觀且易於使用的管理儀表板中顯示所有Frame端點。它可以設置用戶角色,甚至管理外圍設備或跨平台管理,例如x86或Raspberry Pi。 

Stratodesk可在雲和本地數據中心中使用虛擬桌面

複雜的挑戰需要靈活的解決方案,就像Nutanix Xi Frame完全能夠掌控雲和本地虛擬桌面一樣,Stratodesk軟體也能夠管理雲和VDI端點。且能夠處理跨多個私有雲和公共雲的端點,也可以處理任何類型的端點-x86或ARM。 

造訪Stratodesk的Nutanix解決方案,了解更多訊息,還可體驗NoTouch的免費試用版。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