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Nutanix與Fujitsu能成為數位化轉型加速器

為何Nutanix與Fujitsu的能成為數位化轉型加速器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如何更快地開發產品和服務創新,並加倍關注客戶需求?
什麼可以進一步促進與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溝通、合作?
哪種工作模式真正可以幫助提升員工的創造力?
如何使業務流程互相妥善配合?
在數位化轉型方面,企業組織必須克服許多障礙, Nutanix 和 Fujitsu 在2017年合夥,為客戶帶來輕鬆克服障礙的解決方案——為數位化轉型找到理想的IT基礎架構。

Fujitsu 與 Nutanix 的合作夥伴關係加速了數位化轉型,因為客戶得以充分利用超融合基礎架構(HCI),例如:市場領導者的 HCI 軟體,在集成系統設計方面的豐富經驗以及配備最新技術的 PRIMERGY 系統 Intel® Xeon®技術。為開展創新奠定完美的基礎,從客戶的角度來看, HCI 體驗非常簡單,沒有風險,更不用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Fujitsu 與 Nutanix 之間的合作關係包括許多開發、活動交流和鑽石互助會,例如 Nutanix 於2020年9月8日至11日舉行的全球.NEXT數位體驗

用於Nutanix企業雲的PRIMEFLEX已迅速成為數據中心,為數位化轉型做好準備。這一完整的解決方案集成在一個軟體中,包含簡化配置和在超敏捷的多雲環境之下,操作所需的數據中心組件和管理軟體。用於 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的 PRIMEFLEX,可提高自動化程度、為管理員處理日常任務​​、並能輕鬆快速地實現工作負載和服務。而且它可以無限擴展,借助此解決方案,企業一定可以克服與數位化轉型相關的所有挑戰。

適用於 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的 PRIMEFLEX 通用部署,在數位化體驗中為客戶提供最大的自由度。該平台非常適合由私有雲、公共雲和邊緣雲組成的多雲系統、以及VDI項目、數據庫應用程序以及SAP HANA、SAP和非SAP應用程序的理想選擇。例如:它可以支持SAP用戶以更高的成本效益更快地遷移到S/4,同時還能加快發布週期並降低其SAP環境的總體運營成本,從而騰出預算資金用於創新。

適用於Nutanix Enterprise Cloud的PRIMEFLEX的簡單性和效能為中小型企業(更不用說大型公司)提供了全新的機會。到2020年7月,得益於針對Nutanix企業雲的PRIMEFLEX,Fujitsu 成為第一家獲得Intel Nutanix HCI認證的供應商,該解決方案為分析和一般工作負載提供了完善的高效能。嚴格的 Intel 認證標準代表PRIMEFLEX 設備的認可印章,其專有解決方案滿足針對利用率優化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

在2020年.NEXT大會上,可以找到 Fujitsu 和 Nutanix 為何和如何成為數位化轉型的加速器。
「為什麼現在需要重新考慮基礎架構?」 與Fujitsu集成系統業務負責人Craig Parker一起討論。
「SAP環境中的運營效率:該從哪裡開始?」與Fujitsu SAP和數據中心應用程序解決方案業務負責人Rohan DeSouza一起討論。

「為什麼現在需要重新考慮基礎架構?」 與Fujitsu集成系統業務負責人Craig Parker一起討論,「SAP環境中的運營效率:該從哪裡開始?」與Fujitsu SAP和數據中心應用程序解決方案業務負責人Rohan DeSouza一起討論。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