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和Intel–提升存儲和記憶體新高度

Intel和Nutanix –提升存儲和記憶體新高度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希望讀者和Nutanix一樣對本週在.NEXT上宣布的Nutanix產品創新感到興奮。

Intel在最初便一直是Nutanix的夥伴,在密切合作下推動新一代雲創新進步。很高興也很榮幸獲得Nutanix 2020年技術聯盟年度營銷合作夥伴獎,雙方合作推動創新並提供出色客戶體驗。

Nutanix雲軟體針對Intel®Xeon®擴展處理器、Intel®Optane™SSD、Intel®3D NAND SSD和Intel網絡技術進行優化。這些軟體和硬體優化為工作負載的可移植性和基礎架構的現代化提供了體系結構框架。

Nutanix設備和支持Nutanix軟體的OEM硬體將提供Intel®Optane™技術-SSD和永久性記憶體(有限的可用性)。Intel 固態硬盤已全面投產,現在已可用於Nutanix和OEM平台。OEM可以將Intel®Optane™永久性記憶體模組作為早期執行計劃的一部分,兩種技術都透過提供平台來從任何雲上運行Nutanix軟體來提高功能和工作負載。這些是我們聯合創新實驗室中眾多技術中的第一個!

透過這項聯合實驗室投資,兩家公司在Intel和Nutanix上操作物理實驗室並設有專業的員工。這項有目的的合作,旨在加速在IA產品組合中,將Intel技術應用於Nutanix軟體,從而將新技術和創新更快推向市場。我們最近的共同努力使Nutanix的軟體能夠利用存儲性能開發套件(SPDK),這是Intel開發的公開資料庫,可減少NVMe軟件的開銷。

Intel和Nutanix客戶可以在公共或私有雲中獲得最佳體驗。

祝你在.NEXT體驗愉快:

  • Intel與Nutanix聯合會議:面對Nutanix的Intel®Optane™固態硬盤
  • 會議:由Nutanix群集和Intel Technologies支持的Intel / Nutanix混合多雲參考解決方案
  •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intelstorage; 和克里斯在Twitter @chrisjtobias,Chris Tobias LinkedIn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