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引領IT podcast風潮,與你空中相談從RPO、Kubernates多雲平台到NVMe儲存技術

與你空中相談從RPO、Kubernates多雲平台到NVMe儲存技術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以前能夠收聽廣播節目的時間僅限於早晨與傍晚乘車的通勤時間,不過由於疫情的關係廣播產業有大幅度的成長,原本下降的廣播收聽量再次上升。現在是最好的時機加入、展開廣播事業,今天將介紹我們能提供的IT協助。

Nutanix社群廣播是專門為Nutanix客戶量身定制的每周廣播節目,可以在這個平台上聆聽專家討論的IT熱門話題,同時還能深入了解現有Nutanix環境的新功能、技巧、竅門和改版。Nutanix社群廣播現正播映第82集,並且由兩位活力滿滿的加拿大籍共同主持,分別是友善的 Nutanix 社群專家 Angelo Luciani 和 Nutanix 技術專家 Dwayne Lessner。

為幫助觀眾更快了解廣播,我們精選岀五部最受觀眾歡迎的廣播節目,讓新觀眾們一起收聽!

第70集:表演的演變(30分鐘) 

由 Dwayne 和工程技術總監 Jon Kohler 主持,討論 NVMe 性能、多種排列組合和減少SCSI控制器,包含混合系統、共故車輪組、有轉輪的 Ferraris 以及無轉輪的工具。

經典回顧:「我一直在內部開玩笑說 NVME (尤其是像 3 XPoint 這樣非常快速的媒體,也稱為 Intel 的 Optane Technology )會發掘出令人困擾的地方。其實那是一件好事!」

第46集:NearSync複製:減少RPO時間(23分鐘) 

在這個有趣的節目中,數據保護產品管理總監 Mark Nijimeijer 與主持人 Dwayne 、 Angelo 一起討論一個重要的問題:在假期、休假、或疫情大流行期間,如何確保系統運行正常且受到保護?他們利用 AOS 5.5 中的 NearSync 功能來回答這個問題。

經典回顧:「使用 NearSync,開始考慮將一個應用程序置於保護域中。開始根據每個應用程序對它們進行分組。應用程序周圍擁有良好的管理邊界,可以更加嚴格地控制特定應用程序的 RPO、RTO 或保留。」

第69集:了解軟體和應用程序策略(24分鐘) 

如果不熟悉 Nutanix 傳奇中的 Sachin Chheda 一定要聽這一集,將介紹大量 Sachin Sauce 從構建應用程序目錄到規劃路線圖,和其他相關軟體和應用程序策略。

經典回顧:「僅僅因為涉及到新技術,就不值得對應用程序進行現代化改造。很多時候,您獲得的價值並不大於您必須投入的投資。」

「在推薦基礎架構之前,首先要了解必要支持應用程序。如果能夠使用該術語,是最佳狀況,那就是對應用程序進行『審核』,並了解它們今天需要支持什麼,以及未來將會支持什麼。」

第67集:簡單的一鍵式遷移(21分鐘) 

現在該採取行動了!資深的 Nutanix 技術專家 David Teague 、 Dwayne 和Angelo 一同討論有關 Nutanix Move 的所有最簡單的遷移, Nutanix Move 為虛擬機提供了應用程序移動性服務。聽聽 Move 如何通過手動遷移或重建 VM 自動完成令人厭惡的繁複步驟,並了解如何配置最佳 VM 性能所需的最佳途徑,從而節省時間和成本。

經典回顧:(關於使用 Nutanix Move 進行的遷移)「這次甚至移動了10 TB的文件服務器,這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第57集:關於Kubernetes多雲平台(35分鐘)

活躍於IT領域的作者、播客、部落格作者和演講者 Scott Lowe(唯一出於「情感原因」而掌握 Mastering VMware vSphere 4.4 的人)也加入了該社群的廣播,以討論Kubernetes從構建到趨勢的主題和議題。

經典回顧:「’為什麼需要 Kubernetes 的備份解決方案?容器是暫時的,即使有一組100%無狀態的工作負載,叢集本身仍然顯示『狀態』表示需要維護。」

是否有想要在社群廣播中聽到的主題?到[email protected] 留下想要的主題。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