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未來的道路:.NEXT活動回顧

每年 Nutanix合作夥伴都會聚集在 .NEXT 的 Partner Xchange 上,以學習、交流和體驗Enterprise Cloud 的未來。儘管今年的確與往年有所不同,但我們仍保有以往的傳統與眾所期待的活動:合作夥伴獨家主題演講、分組討論、以及對 Nutanix 合作的未來前景規劃。

對簡單性的追求

由於現今商業中涉及到雲端、服務費(入會費)和未來工作型態的轉變,傳統的市場營銷模式界限越來越模糊。上週,我們公開展示 Nutanix 如何將不同的渠道、分銷商、技術聯盟、服務供給商和系統集成商程序簡化為一個稱為Elevate的程序架構。 

在未來的幾個月中,該架構將提供合作夥伴軟體銷售以及構建諮詢和託管服務。Elevate 以效能、能力為基礎架構,並透過強而有力的技能和 Nutanix 的專業技術,回饋成功夥伴支持和獎勵。 

為顧客操作方便性而生的合作夥伴門戶( Partner Portal)計畫。合作夥伴不再需要跨平台搜尋信息,合作夥伴所需的所有工具、數據、支持資源和營銷計劃,都將集中在一個位置,只需要一次登錄即可全盤操作。 

特別感謝

如果不是這些國際頂尖、出色的合作夥伴,就沒辦法一起完成這些艱難的計畫 Partner Xchange。

特別感謝夥伴們過去一年中對Nutanix的付出和承諾:

年度全球動力合作夥伴:XMA

全球投資組合冠軍:Sirius

全球服務合作夥伴:Virtigon

全球公共部門合作夥伴:Clear Shark

.heart合作夥伴獎:

年度Presidio 年度全球系統集成商:Wipro

技術聯盟年度最佳市場合作夥伴:Veeam

技術聯盟年度解決方案合作夥伴:Palo Alto Networks

技術聯盟年度營銷合作夥伴:英特爾

技術聯盟年度最佳新合作夥伴:AMD

年度分銷商

美洲:Arrow

亞太地區:軟銀C&S

EMEA:Arrow

年度合作夥伴:

美洲:CDW

亞太地區:NCS

EMEA:SVA

美洲傑出銷售代表:CDW David Friedman

美洲傑出系統工程師:Besnik Zikiri CDW

EMEA傑出銷售代表:Carsten Beiber SVA

EMEA傑出系統工程師:Thomas Dory SVA

展望未來 

合作夥伴面臨著巨大的變化和對未來的不確定性。Nutanix的目標是幫助合作夥伴將這些挑戰轉化為未來商業發展上的戰略可能。Nutanix 有信心Elevate和我們合作夥伴計劃的發展為今天和明天的成功奠定了基礎。 

此處觀看完整的.NEXT合作夥伴XChange主題演講。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