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Xi Frame 與 Google 合作,四大功能一次擁有

Nutanix Xi Frame and Google with 1-click Identity, Application, Infrastructure, and Storage integration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您可能還記得漫威漫畫當中的「驚奇四超人」。他們是一支超級英雄團隊,而他們的使命是與許多的壞人作戰,從而使世界變得更美好!有時嘗試啟動遠程工作計劃會讓您感到自己需要一群超級英雄來幫助您克服「 做不到」和 「不可能」。不過不用擔心, Nutanix 和 Google Cloud 聯手為您提供所需的超級能力,以提供安全,靈活的工作環境以及出色的客戶體驗。

桌面即服務當中的四個關鍵要素分別是用戶身份、應用程式輕鬆地使用、使用虛擬桌面和靈活的應用程式基礎架構,以及最重要的,即為用於訪問數據的儲存空間。Nutanix Xi Frame 和 Google Cloud 合作無間,並且與以下四個 IT 有獨特的整合: Google Identity 、漸進式網站應用程式(PWA)、Google 雲端平台(GCP)和 Google 雲端。

在本文中,我們詳細描述這種整合的優勢,並分享了 Xi Frame 配置的範例。包含 Frame 和 Google Identity 、PWA、Google Drive FileStream和 GCP 的實際操作。

框架-隨時隨地訪問應用程式

Frame 是一個安全的桌面即服務(DaaS)平台,旨在將應用程式和桌面交付給任何設備上的業務用戶。端點設備上不需要客戶端、代理、接收者或插件;您只需要一個 HTML5 瀏覽器。

Google Chrome 和基於 Chrome 的瀏覽器提供了最豐富的功能和最佳的用戶體驗。框架服務由 Nutanix 託管、控制和管理。 Nutanix 全權負責桌面即服務的平台進行操作解決方案、維護和開發。 Nutanix Frame 的靈活性使您可以選擇 GCP 或其他超大規模的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包括 Nutanix AHV 內部部署)來執行負責交付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的工作負載 VM(虛擬機器) 。

驚奇四超人(第1部分):身份

身份是對最終用戶和管理員進行身份驗證以訪問 Frame 資源的能力。 Frame 通過一鍵式 OAUTH2 和 SAML2 整合選項支持具有Google身份驗證的單一登錄 (SSO) 。 與 Google 的身份整合,使管理員可以通過基於角色的訪問控制 (RBAC) ,訪問 Frame 多租戶平台,包括客戶、組織和 Frame 實體帳戶。 通過 OATH2 或 SAML2 進行的 Google Identity Provider 整合,提供了最終用戶或最終用戶組對其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的訪問權限。

驚奇四超人(第2部分):通過 PWA 和 LaunchPad 進行應用程式訪問

夢幻四部分的第二部分是應用程式訪問。在對用戶進行身份驗證和授權以執行應用程式之後,啟動應用程式是下一步的邏輯步驟。最終用戶可以在其 Chrome 瀏覽器中執行任何應用程式,而無需在其 Chromebook 上安裝任何程式。沒有客戶端、沒有接收器、沒有插件、只有 HTML5 。幀遠程協議(FRP)可輕鬆訪問由幀驅動的應用程式,並在 LAN , WAN 和移動方案中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

有許多種訪問應用程式的方法,但是兩種常見的方法是 Frame LaunchPad 或漸進式網站應用程式(PWA)。 Frame LaunchPad 是 Frame 服務的一部分,它是一個功能豐富且易於使用的 HTML5 網絡界面,使最終用戶可以直接從其 Chrome 瀏覽器啟動應用程式和桌面。

另一個選項是漸進式網站應用程式(PWA),它包括現代網站應用程式技術,允許最終用戶將安裝了 Frame 的應用程式「安裝」(整合)到 Google Chrome OS 中。當用戶使用其他設備時,該應用程式將漫遊。 Google 端點管理員可以將 PWA(漸進式網路應用程式) 推送到 Google 託管環境中,以確保最終用戶可以輕鬆以 PWA 形式交付的整合訪問其在 Google 貨架中,支持框架的應用程式。

驚奇四超人(第3部分):由 GCP 支持的基礎架構資源

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提供虛擬機,儲存和網絡功能,因此可以執行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框架控制平面可以連接到 23 個地區的 GCP 基礎架構,並完全自動協調資源。 無需手動設置 GCP 基礎架構資源; Frame 服務將代表您安全地處理此問題。基礎架構工作負載虛擬機 (VM)將執行您的最終用戶應用程式和桌面,並且包括功能強大的 NVIDIA GPU ,可以將任何 Windows應用程式交付給最終用戶,包括高端的 「雲工作站」應用程式。

驚奇四超人(第4部分):儲存

最後一個部分是雲端儲存。一切都與數據有關,應用程式只是訪問。 Frame 與 Google 雲端硬碟整合。用於 Google 雲端硬碟的一鍵式框架本機雲儲存整合非常易於使用。並提供依照需求文件的安全訪問,而無需在會話中緩存文件。也可以安裝和配置Google 雲端硬碟文件流入客戶端。除了訪問和同步之外,該軟體還提供諸如訪問共享驅動器、文件和文件夾的(選擇性)同步以及創建 URL 以共享文件的功能。

自己嘗試Xi Frame

如果您準備嘗試使用 Frame ,請單擊此鏈接免費試用 Frame 。您將獲得有關用戶和管理員體驗的詳細解說。如果要使用自己的 GCP 帳戶評估 Frame ,只需要開始為期一個月免費的試用期,請訪問 my.nutanix.com ,然後點擊 Frame 「開始試用」。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