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肆虐的五個月裡 Nutanix印度激長42%!

在疫情肆虐的五個月裡 Nutanix印度激長42%!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印度業務在過去的一年中增長了42%,其中包括Covid-19的五個月

Pune:Nutanix 表示,該公司在印度發展的業務績效,在過去一年中增長了42%,而且過去的12個月中,其中包括受大流行傳染疾病影響的整整五個月。

在超融合基礎設施方案中,Nutanix 報告指出該公司在印度的合作夥伴網絡增長了50%以上之多,因為在印度的高科技產業以及大公司企業,漸漸開始關注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序現代化。Balakrishnan Anantharaman 印度區銷售主管和 Nutanix 的南亞區域合作聯盟 SAARC :「我們一直在努力的尋找新的合作夥伴,並在疫情肆虐的這段期間成功的簽下了一些大規模企業的合作夥伴。在這一年新客戶增長了34%的比例。」

Nutanix 擴大了在 Tier II 商業城鎮的規模

今年四月,Nutanix宣布與IT服務公司Wipro合作,Wipro針對數位化資料庫提供技術性支援,這項合作將使Nutanix有效地管理數據庫、優化時間和更高績效的IT團隊付出。

Nutanix 將繼續專注於各大企業的商業合作聯盟。 Anantharaman 表示:「有些客戶正在邁向現代數位化的第一步,而那些已經著手於數位化的客戶,希望尋求擴大差距並進入敏銳、快速的服務,舉例來說就是應用程序現代化和多雲端的混合使用方法。」在未來一年中,Nutanix 公司預計將主力放在應用程序的現代化,以利服務客戶​​選擇採用多雲端和混合雲端以及數據庫自動化。

Nutanix 在8月宣布,從貝恩資本私人股權投資公司獲得7.5億美元投資,用於其發展數位化計劃。Anantharaman表示,貝恩的投資將使公司能夠繼續投資於其富有發展潛力的創新計劃。 Nutanix 聯合創始人 Dheeraj Pandey 在宣布八月份的年度業績時,他將辭去首席執行官職務,但會一直待到找到新人選為止,這一項巨大的變動,將會帶給 Nutanix 怎麼樣的火花或是激盪呢?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