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提名 Veeam Software 為年度最佳市場合作夥伴

Nutanix 提名 Veeam Software 為年度最佳市場合作夥伴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VeeamSoftware 已被Nutanix授予2020年度技術聯盟年度最佳市場合作夥伴。 

在 Nutanix 的 Global .NEXT 會議和合作夥伴 Xchange Digital Experience 期間, Nutanix 認可 Veeam 為該獎項的唯一獲獎者。在過去的一年中,Veeam 和 Nutanix 通過幫助客戶實現數據中心和數據保護技術的現代化程序,在合作夥伴關係方面有了重大的躍進。

Veeam 與 Nutanix 合作,透過 Veeam Backup for Nutanix AHV 提供了在 Nutanix Acropolis Hypervisor(AHV)上運行的應用程序和數據的可實用性,該產品在20220年第二季度的產品下載量同比增長了150%。

Veeam APJ 聯盟高級總監 Dean Cunningham:「與 Nutanix 的合作關係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敏捷的雲端數據管理解決方案。我們的成功是建立在與團隊緊密合作的基礎上的,將戰略渠道合作夥伴納入重點市場,例如新加坡。Veeam和Nutanix共享渠道和分銷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

「能夠擁有得獎的殊榮是因為兩團隊堅強的實力、密切的合作和共同投資,以及 Veeam 帶領企業加快數位化轉型的計畫。我們努力成為 Nutanix 的戰略數據保護合作夥伴,並且期待在未來幾年中更加強化這樣的合作關係。」除了適用於 Nutanix AHV 的 Veeam Backup,Nutanix 還選擇 Veeam 作為其戰略性數據保護設計合作夥伴,以幫助從頭開始開發新的技術「高度融合二級存儲方法」,其中包括 Veeam Backup &Replication 作為統整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Nutanix Mine with Veeam 於1月發布,為 Veeam / Nutanix 客戶和尋求雲數據管理的合作夥伴提供了重大的商業價值。 Nutanix Mine with Veeam 由 Nutanix 出售,可以快速部署並簡化數據備份操作的整個生命週期,包括進行的即時管理、擴展和故障排除。 該產品將存儲與 Veeam 備份和複製協同工作相結合,可幫助客戶針對其所有工作負載、虛擬和私有雲端實現全面的數據保護。

「Nutanix 和 Veeam 的合作成功簡化以往過於繁雜的程序,讓企業得以輕鬆使用我們的平台降低私有雲端環境的複雜性。我們很高興能夠和 Veeam 合作一起來幫助客戶提供簡化數據安全的使用者體驗。」Nutanix 商務拓展部門副經理 Prasad Athawale :「我們非常興奮的表揚 Veeam今年 在 Nutanix .NEXT Partner Xchange 出色的合作與大力支援,我們一同創造了客戶案例的成功表現。」

Veeam 戰略聯盟副總裁 David Harvey 補充:「我們與Nutanix的夥伴關係,是每次聯盟合作尋求解決方案時,客戶和合作夥伴如何雙贏的理想範例。」 Veeam 與 Nutanix 的共同目標使之合作成功,亦如降低 IT 複雜性並確保數據和應用程序的使用安全,以便企業可以專注於支持整體業務成長。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