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被著名的獨立研究公司評為超融合基礎架構領導者!

Nutanix Named a Leader in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by Prominent, Independent Research Firm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Nutanix ,是企業雲計算當中的領導者。今天宣布,在 Hyperconverged 基礎架構上,它已被評為 Forrester Wave 的領導者。從Q3到2020年,由 Forrester 公佈的研究中, Inc.雜誌評估了11家 HCI 供應商的當前產品、市場價值和策略,Nutanix被定位為領導者,在這三個類別中得分最高。Nutanix相信這些結果與其他公司進行的其他獨立市場研究一致,所有這些結論都表明 Nutanix 是快速增長的 HCI 市場上一致認為的領導者,並且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戰略,可以推動數據中心和雲端市場的創新。

市場領導者

Nutanix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Dheeraj Pandey 說:「從數據中心開始,我們一直關注 Nutanix ,從現在的數據中心開始,現在擴展到雲端,隨著我們逐漸進入混合多雲端的世界。因為我們使我們的客戶具有彈性、準備能力和生產力,使我們可以穩定專注地推動我們作為市場領導者的地位,現在這種流行下凸顯了專注於客戶及其需求的技術公司的重要性,其中包括即時持續性商業,免提式 IT 以及私有雲或公有雲的 lift-n-shift 策略。」

Forrester Wave 的報告將 Nutanix 評為領導者,並認可 Nutanix 的願景是服務於 HCI 以外的企業IT,憑藉其創新、研發投資、銷售氣勢、合作夥伴關係以及從各個細分市場獲得新客戶的方式,保持其在 HCI 市場上的地位。報告中的其他認可包括:

.在平台支持,存儲功能,解決方案、可擴展性以及可管理性和易操作性方面,排名最高的供應商。


. 在市場佔有率類別中排名最高的供應商,在所有合作夥伴和安裝的基本條件中排名最高的供應商。


. 在策略類別,客戶反饋和產品策略標準中排名最高。


Nutanix強大之處

在Nutanix持續強力發展之後,最新的消息包括:


基本客戶的不斷擴展:截至2020年4月30日, Nutanix 繼續擴大其基本客戶,目前已經擁有16,580名的基本客戶。除了不斷增長的市場佔有率外, Nutanix 繼續令其客戶滿意,保持97%的保留率和 132% 的美元,基於2019財年的淨擴張率,六年平均凈推薦值(NPS)為90。


產品創新: Nutanix 繼續專注於 HCI 軟體創新,最近發布了新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幫助 IT 團隊從任何地方(Foundation Central,Insights和Lifecycle Manager)部署、升級和故障排除雲端軟體,所有這些都可從 Nutanix HCI 客服獲得。而且免費!。該公司最近還在其 HCI 軟體中提供了新功能,以簡化持續性的高端業務,並在客戶應對疫情大流行時繼續為其提供服務。


通過訂閱獲得84%的訂單: Nutanix 持續它的在基礎訂閱商業模式下的轉換,截至2020年4月30日,訂閱訂單同比增長43%,佔總訂單的84%。這種模式使客戶可以靈活地購買和使用HCI軟體,以滿足特定的業務和 IT 需求,還可以自由地將其軟體和軟體許可證轉移到不同的硬體上,並可以防止其他普遍的 IT 供應商鎖定。

關於Nutanix

 Nutanix 是雲端軟體的全球領導者,也是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先驅,使計算隨處可見。全世界的組織都使用 Nutanix 軟體來執行一個平台來管理其私有、混合和多雲環境中任何位置,任何規模的任何應用程式。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nutanix.com或在Twitter @nutanix上關注我們。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