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數據中心與 Nutanix、Microsoft、VMware 共同推出新產品

聯想數據中心與 Nutanix、Microsoft、VMware 共同推出新產品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一切攸關於數位化轉型和適應全新的事業常態。

聯想數據中心集團(DCG)週四推出了更新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產品,可解決新的產業問題。新解決方案包括技術合作夥伴 Nutanix、Microsoft、VMware 和 Diamanti。聯想更進一步宣布了聯想雲端的服務技術革新。

供應商的新產品策略可響應加速的事業轉型,像這樣的加速需求提供了公司業務彈性、敏捷性和現代化的需求。這一願景也要求對混合雲和數據中心基礎架構進行一系列的調整。

「客戶正在尋找多元選擇,他們正在尋求另一種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靈活性,並以最大程度發揮其價值。」聯想DCG服務器副總裁兼總經理Kamran Amini:「選擇是關鍵。和其他競爭對手不同的是,我們在聯想不會只推動單一的解決方案。」

合作與選擇

更具體地說,聯想數據中心集團推出了由 AMD EPYC 處理器和由 Nutanix 企業雲提供支援的 ThinkAgile HX 系列。聯想 ThinkAgile MX 和 Microsoft Azure Stack; 聯想 ThinkAgile VX 和 VMware 及 Diamanti SR630 Kubernetes。

ThinkAgile HX HCI系列使客戶能夠運行他們的虛擬桌面工作量,並在1U外形保持一致的性能。而且最多消耗了一半的服務器,功能參考如下:

  • 改善了總體成本。聯想 ThinkAgile HX AMD 插槽提供了廣泛的核心數量,可以滿足應用程序的需求,並為虛擬化和 VDI 整合提供出色的性能。
  • Nutanix 軟體為顧客提供靈活的多雲端整合服務旅程。簡易的操作及加速工作負載密度,更強大的數據保護以及跨雲端的無縫應用,從而實現了真正的混合架構。

Microsoft 和 VMware

與 Microsoft 合作推出新的Lenovo ThinkAgile MX Azure Stack HCI Edge和數據中心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快速建構混合雲基礎架構。

  • 新的ThinkAgile MX設備提供了從邊緣到核心再到雲的 Azure 服務的輕鬆架設、管理和伸縮性。此外,聯想計劃提供基於隨收隨附消費定價的 Azure Stack HCI 和 Azure Stack Hub。
  • 聯想表示,ThinkAgile MX 具有生命週期管理的單個簡化控制台,並提供了優質的客戶體驗。

新的 Lenovo ThinkAgile VX HCI系列 與 VMware合作,旨在提高 SAP HANA 數據庫設置的敏捷性和可靠性。

  • Lenovo ThinkAgile VX HCI 解決方案是經過 4S 認證的節點,可解決高端數據庫解決方案和 SAP HANA 基礎架構的現代化問題。通過集成 Lenovo XClarity Management 軟體和新的 vSphere Lifecycle Manager(vLCM)工具,可以提高敏捷性並簡化 vSAN環境的生命週期管理。
  • Lenovo XClarity 是 Lenovo ThinkAgile HCI 的管理控制台。提供自動發現和資產管理,跨硬體設備和軟體的策略更新,並且為領先 ISV 的管理工具(包括vLCM)的集成接口。
  • Lenovo ThinkAgile VX 4S 解決方案提供了兩倍的 SAP HANA 數據庫內存和直接連接NVMe,從而縮短了反應時間,加快了對業務洞察的速度並改善了總體擁有成本。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