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趨勢!企業平穩成長,數位轉型持續並進

全球趨勢!企業平穩成長,數位轉型持續並進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今日市場分分秒秒都不斷的變化著,迫使企業必須轉型以求生存。這也給 IT 部門良善的推力,他們扮演壯大公司科技力的重要角色授。擴大業務為最終使命目標,因此每個 IT 組織必須採用業務思維得以在眾多解決方案中選出最有效益之法。

購買或構建雲端

企業知道他們需要雲端的彈性和伸縮性優勢,但企業該購買還是構建雲端呢? IT組織在瀏覽解決方案時,時常提出這個問題。需要頂尖專家和專業知識,並規劃、試算成本支出和收納營業額目標。

讓我們分入分析「購買雲端」。在這種情況下,組織可能缺乏為業務部門維護雲端系統的人才、可能沒有合適的數據中心設備、或者他們可能更願意將其才能分配給其他戰略職責,作為商品來滿足雲端基礎架構需求。公共雲通常是第一也是唯一的選擇,因為它提供了阻力最小的路徑以及具有可恢復價值的技術的吸引力。

結構完善的平台

並非所有商品都是被平等創造,這是組織可能犯下代價高昂的錯誤。他們沒有創造破壞性的創新來獲得行業競爭優勢,而是最終破壞了自己。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基礎架構服務需要一個結構良好的基礎,以提供彈性、穩定性和可伸縮性。此外,組織需要值得信賴的顧問作為合作夥伴,可以在不論狀態好或壞時依靠顧問。基礎設施服務只是解決方案的一個組成部分。

值得信賴的顧問

IDC 的 Matt Eastwood 出於各種原因(ex:安全性、成本和性能),將工作量從公共雲端中移回。不同工作方式會影響工作量的放置。例如,一般的經驗法則是將可預測的工作負載保留在本地或服務提供商託管中,而彈性工作負載則轉到公共雲端。

許多解決方案很好,直到它們變得太昂並且未被企業了解為止。當企業在混合和多雲解決方案上,服務提供商是橋接成功的雲端戰略的關鍵,由Nutanix 支持的 TierPoint 託管私有雲和由 Nutanix 支持的 Cloud to Cloud Recovery,都是備受企業組織親睞的數位解決方案。TierPoint 提供組織可以依靠專業知識,在 Matt Pecheco 的「雲端遷移困境:兩個無法預料的陷阱示例」中指出,平均而言,IT 專業人員在其職業生涯中可能會看到一兩個數據中心或雲端遷移。經驗豐富的託管雲端提供商可以提供嚴格和嚴格的準則,從而轉化為雲端遷移或遣返工作的成功與失敗之間的差異。

企業成功優先於人員、流程和技術

最終企業成功勝過人員、流程和技術。積極的商業成果是多樣數位化轉型的一部分。換句話說,數位化轉型的成果正促使企業積極轉型,得以全球經濟洪流東生存和興盛。您需要像 TierPoint 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的嚴格和紀律,並利用完善設計的解決方案來實現頂尖商業成果的數位化轉型。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