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宣布與Microsoft Azure合作,提供無縫的混合雲體驗

Nutanix宣布與Microsoft Azure合作,提供無縫的混合雲體驗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雲端運算領導者 Nutanix(納斯達克交易所代號: NTNX)今日宣佈和Microsoft建立全新合作關係,兩家公司日後均可使用Azure上的Nutanix叢集,提供一個包含無縫的應用程式、數據、流動性認證,以及統一管理本地部署和Azure環境的混合解決方案。 

Nutanix商務長Tarkan Maner表示︰「此次和Microsoft建立合作關係,充分證明Nutanix一直以來致力實現真正統一的混合及多雲環境。我們明白客戶正尋求一個能有效及便捷地推進其雲端旅程的解決方案,此合作關係有助我們在公有雲及私有雲之間提供單一的軟體堆疊,進而增加敏捷性、簡化操作並節省大量成本。 」

Nutanix Partnership with Microsoft Azure

Microsoft雲端及人工智慧執行副總裁Scott Guthrie表示︰「許多企業在私有雲及公有雲上管理混合雲環境時面對重重困難。我們很高興能夠和Nutanix合作,為客戶提高靈活性,以及提供使用Nutanix和Azure混合解決方案的無縫體驗。 」 

Nutanix及Microsoft的合作關係將爲顧客帶來以下助益: 

  • Azure平台上的Nutanix 叢集:Nutanix和Micosoft將會集中於擴展Nutanix混合雲基礎架構至Azure平台,合作關係將包括在Azure平台上建立可支援Nutanix技術的節點,以便導入Nutanix Clusters和服務。透過Azure Hybrid Benefit及新增的安全保障,運作於Azure平台上的Nutanix Clusters的客戶將能節省成本、提高安全性及效率。此外,他們將能夠在Nutanix的管理介面上同時配置及管理Azure的個案,擁有工具和操作程序上的一致體驗。最重要的是,此合作關係能使客戶在無需重新設計應用程式的情形下,在私有雲及公有雲上無縫地運行混合工作負載。解決方案旨在為客戶提供靈活性,讓他們能為每個工作負載選擇合適的雲端,而無需面對多個雲環境上的營運和技術挑戰,為客戶節省了大量成本。 
  • 無縫採購及支援: Microsoft和Nutanix將共同為顧客提供無縫的銷售及支援體驗。Microsoft Azure的顧客可以將現有的點數運用於Microsoft Azure使用量承諾(Microsoft Azure Consumption Commitment, MACC),用以購買Nutanix軟體。然而,Nutanix的顧客可以轉移現有的許可證至Azure平台上的Nutanix叢集,或透過Azure Marketplace取得所需的Nutanix軟體,以最順暢的方式在Azure平台上轉移至私有雲或公有雲。此外,Nutanix及Microsoft Azure將共同提供支援服務,為顧客帶來真正的端到端混合雲體驗。 
  • 與Azure Arc整合:Nutanix和Microsoft 透過 Azure Arc 控制機,可以在Nutanix HCI、本地或Azure中管理伺服器、容器和數據服務。透過此整合,客戶可以將關鍵的Azure服務擴展到其Nutanix環境,包含運行Azure Arc伺服器、Azure Arc容器、Azure Arc數據服務、在本地採用Azure雲應用以及將 Azure 安全的擴展到任何地方。 

Nutanix客戶分享: 

CarMax的科技部門協理 Ken Shaffer表示:「在CarMax,我們以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買賣車體驗為榮,也對Nutanix和Microsoft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Nutanix Clusters帶來的合作感到非常高興。我們預期該混合雲解決方案將透過提高敏捷性、可擴展性和可靠性,並同時降低風險來協助我們團隊嘗試新的創新想法,以將其帶給客戶。」       

「法國興業銀行已決定採用混合雲策略,」法國興業銀行集團副技術長Khaled Soudani表示,「公司需要像Nutanix和Microsoft這樣的合作夥伴,才能實施這樣的策略,他們可以協助企業建構、營運、保護和監視混合雲環境,並有效地實現其敏捷性和可擴展性的承諾,同時也滿足嚴格的法規、安全性和效能要求。」 

「在器官分享的聯合網絡中,技術對於支援我們的使命至關重要。技術使我們可以在每年365天、每天24小時內,協助配對器官移植候選人和得以挽救其生命的捐贈器官。」器官分享聯合網絡IT服務營運總監Tiwan Nicholson表示, 「鑑於我們工作的關鍵性質,必須擁有可靠、可擴展和靈活的IT基礎架構,進而使真正的統一混合雲解決方案成為理想選擇。 Nutanix與Microsoft合作,透過Azure上的Nutanix叢集將私有雲和公有雲結合在一起,將有助於我們利用混合雲的優勢,同時簡化日常營運。」 

所有功能皆已與部分客戶共同開發測試中,有關合作的更多訊息,請點擊此處。 

關於 Nutanix 

Nutanix 是雲端軟體及超融合基礎架構的全球領導企業,透過使基礎架構無形化,讓IT部門能專注於業務發展的應用和服務。全球各地使用 Nutanix 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的公司,可於公有、私有和分散式邊緣雲間實現一鍵式應用管理及行動,以便在任何規模下使用任何應用程式,同時降低總持有成本,最後讓機構能夠提供高效能的 IT 環境,為應用程式擁有者提供真正的雲端體驗。欲知詳情,請瀏覽 www.nutanix.com、Twitter @nutanix或透過 Facebook 關注我們。 

©2020 Nutanix,Inc.版權所有。 Nutanix、Nutanix 標識以及所有 Nutanix 產品均為Nutanix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文中提到的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僅供識別之用,可能是屬於各自持有者的商標。此新聞稿可能包含不屬於 Nutanix.com 的外部網站連結。 Nutanix 並不負責這些網站,並且對於外部網站的內容或準確性不承擔任何責任,我們連結外部網站的功能並非為網站上的任何內容背書。本新聞稿中的某些資訊可能源自於公司內部評估和調查研究或其他協力廠商機構的研究、出版品或調查結果。我們相信本新聞稿中所提及的這些協力廠商研究、出版物和調查結果以及其他資料為可靠資料,但這些資料不能被認為是標準資料,本公司不為來自協力廠商管道資訊的準確性、公正性、充分性以及完整性做任何陳述。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