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以客戶服務為宗旨,啟用量化數據革新

Nutanix 以客戶服務為宗旨,啟用量化數據革新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電信公司必妥善利用企業雲計算,才能真正以客戶為中心。

具有雲功能的數據平台,使主要的電信業者能夠以多種方式分析數據,這將有助於提高客戶保留率,進一步提高業務績效。電信業的所有領域都可以首次合併,以檢查業務問題和客戶見解,該技術使企業能夠選擇重要訊息並獲得競爭優勢。最新一代的企業雲計算工具為世界一流的客戶服務奠定了基礎。

採用集成方法進行企業計算,可以幫助企業克服訊息孤島和繁瑣流程帶來的挑戰。在電信服務的艱辛戰場中,至關重要的是要以客戶為中心。

對於付費客戶而言,電信業者的業務範圍、供應商和內部挑戰沒有實質意義;客戶只想立即獲得新報價或解決問題。所以組織的所有部門都必須負責交付和客戶服務。

企業雲計算提供了靈活性和強大的功能,可確保電信業者的每個部門都能協力合作。商業諮詢領導者麥肯錫(McKinsey)最近的一份報告強調,以客戶服務聞名的首席電信業者,如何將網絡以及客戶數據結合,以預防任何客戶流失或服務問題,並提升客戶滿意度。這些計算功能運用傾向模型預測並主動回應可能流失的客戶群。網絡關鍵績效指標(KPI)已從網絡可靠性轉向現代化、客戶體驗,和網路工程師和一線銷售人員的測量方法相同。

通過相同的量測標準衡量組織內部成員,並使團隊得以輕鬆訪問客戶和取得網絡數據,從而確保電信運營商可以建立跨領域的團隊。電信業和其他垂直市場中,跨領域部門改善了企業內部的合作模式,同時提供客戶價值。

跨領域企業的另一個好處是,團隊可以確保他們擁有共同目標,那就是努力以客戶為中心。當今的數位客戶希望在每個接觸點都能獲得簡單的數位體驗。唯有依靠共同努力,公司的所有成員才能意識到不必要流程造成客戶的障礙。企業雲計算有助於實現這種工作方式,並提供快速消除這些障礙的工具。

隨著電信公司消除障礙,即可開始將客戶旅程數位化,這將節省大量成本也進一步改善以數據為導向的運營。麥肯錫在其研究論文「電信公司需要創建其數字化和分析性DNA的基石」(The building blocks telcos need to create their digital – and – analytics DNA)中強調,將客戶和運營流程數位化非常重要。這需要徹底改變組織的思維方式是一件非常挑戰的事。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