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教育的新挑戰! Nutanix Frame 簡化一切麻煩】

Addressing New Challenges in Education with Frame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在過去的十年中,從 K-12 到最新版本,技術已經完全改變了教育和經驗學習。在全國,學校系統已經努力達成學生對電腦 1:1 的狀態。在目前的全球大流行發生之前, 1:1 的狀態優先考慮了學校的技術以及能力。但是現在,從家中網路連結變得非常重要,因為實際上已成為關閉教學樓時與教師聯繫和學習的唯一途徑。

學校 IT 團隊面臨的新挑戰

所有這些趨勢和事件對教育中的 IT 團隊都構成了極大的挑戰。通常,由兩到三個人組成的小型 IT 人員負責大量學生,某些地區的學生人數從數千到數萬不等。在高等教育中,教職員工與學生的比例通常更高,但需求更加複雜。

除了使學生能夠使用電腦之外,教育中的 IT 經理還面臨著難以置信的動態環境,這使得交付軟件應用程序變得困難。例如:

.快速的學生流動:每年都有一群新的學生進入學校,然後又有一群學生退出。

.軟體連接通常是短期的:從一個為期一周的課程單元到一個完整的學期或一年的課程。這意味著IT經理必須能夠快速做出反應,以啟動和禁止對特定軟體應用程序的連接-所有這些都必須遵守軟體許可條款。

.各式各樣的設備:從 PC 到 Mac ,再到 Chromebook 。大流行期間在家中學習時, IT  管理員必須在學校擁有這些設備,才可以將應用程式交給更多擁有不同類型電腦的學生。

.軟體兼容性:許多應用程式只能在一種設備上運行。因此,當使用各種類型的電腦時,並非所有學生都可以使用相同的應用程式。

.遠端視訊:即使在學校開會時, IT 經理也很少會與學生一起解決應用程序問題。對於學校分佈較廣的大區以及大流行期間學生從家中連接時尤其如此。

.版本控制和安全補丁程式的許可:在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多樣化設備和不斷變化的設備格局中, IT 經理有望使所有軟體應用程式都保持最新,並帶有最新版本和安全補丁程式。

使用桌面即服務(DaaS)達成簡化、標準化和集中化

上述所有問題的結合,使得在傳統學校環境中的程式傳遞變得異常複雜,並且對既缺乏人員又缺乏專業知識的IT團隊造成了挑戰。解決這些問題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使用 DaaS 技術,虛擬化學生桌面和應用程式,以便可以從公共或私有雲集中交付和管理它們。

借助 Nutanix FrameDaas , IT 員工可以管理少量標準化桌面和應用程式集,這些桌面和應用程式集可以在雲中自動複製。然後,這些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僅通過瀏覽器即可從任何設備依照需求傳輸給學生。在學生的設備上 「安裝」和 「管理」 應用程式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取而代之的是,學生只需在任何設備上通過任何標準的 網站瀏覽器登錄,他們的交互式應用程式,甚至是完整的桌面都將流暢地傳輸到他們。 

通過這種集中式方法,IT部門可以大大簡化其運營。當需要更新軟體應用程式時,他們可以在單個虛擬機(VM)上進行更新,只需點擊一下「發布」即可,使成千上萬的學生下次登錄時可以進行更新。不僅僅是更新軟體,例如:如果新版本的軟體將最低系統要求從 4  GB 的 CPU  RAM 提高到 8 GB ,則 IT 經理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輕鬆地更新所有  VM 。無需點擊每個學生電腦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這種方法不僅僅限於網站應用程式,還使傳統的 Windows 軟體(包括豐富的圖形密集型應用程式)可以通過瀏覽器傳輸到任何設備。

以下是學校常用的一些應用示例:

Adobe 軟件: Photoshop , InDesign , Illustrator 和其他用於數字設計,新聞和年鑑課程的工具

 Autodesk , SolidWorks , Siemens , Mathworks (MATLAB) 和其他受歡迎的供應商提供的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和工程軟體

用於計算機編程和遊戲開發的集成開發環境(IDE)

會計和商務軟體,從 Microsoft Office 工具到專門的分析軟體

最重要的是,借助 Nutanix Frame ,用於自動化,配置和管理 VM 的平台作為服務交接。因此, IT 經理無需設置和管理自己的後端系統。管理員可以從一個控制台執行所有管理任務,該控制台也可以通過任何位置的任何網站瀏覽器訪問。最重要的是, DaaS 極大地簡化了應用程式和桌面的交接,並有效地擴大了 IT 人員在教育中的覆蓋和能力。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