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Nutanix Mine & HYCU 體驗最棒最完整的備份

使用Nutanix Mine & HYCU  體驗最棒最完整的備份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不管是買一部新車或是使用新的科技,在評估過程中,這些皆是不可取代的第一次經驗。雖然試用任何新的科技聽起來很讚,但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經驗真的可以轉移嗎?很容易試試看嗎?我可以在我的專案上使用嗎?我有多少時間會被阻礙?

在你擁有這些想法時,Nutanix 很高興與你分享: Nutanix Mine & HYCU 。在 Nutanix 試用中,我們整合了強大的備份解決方案。

嘗試 Nutanix Mine & HYCU

Nutanix Mine & HYCU ,擁有三個消費者很重視的優點。有效的改善備份、數據更容易重新儲存和簡化管理操作。在數據聲量持續增長以及視窗備份逐漸縮小下,對我們的客戶而言,這是很大的優勢。 

試用讓你可以在自己的步調下嘗試  Nutanix Mine & HYCU  以及更多的網路連線和網站瀏覽。沒有硬體需求,藉由預先設定的試用軟體,提供深層的連結以及導覽指引。網路指導將會提供所有你需要的  Nutanix Mine & HYCU  模型導覽。如果你在這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可以在線上問答處聯絡我們的專家。準備好來去體驗一個完全新穎的簡易資訊科技!

開啟現代數據保衛之門

Nutanix Mine & HYCU 體現了環境簡單化的原理,並且著眼於現代化的備份基礎架構。如同 Nutanix Mine & HYCU 的解決方案,試用非常的淺顯易懂,並且允許顧客以及夥伴快速重複地去探索不斷改變的數據,以保護商業需求。

Nutanix Mine & HYCU 真正的力量來自於兩個解決方案的濃縮整合。在一份統整的包裝中,Mine 連結了來自兩家公司的最新創新,並且直接導向核心利益,像是簡易化、可擴展性以及  HYCU 企業級的備份優勢。

當你開始進行 Nutanix 試用。只要你一登入,你將選擇一些選項:

  .佈署專業儲存設備

 .導向至不同功能性備份的 HYCU 使用者介面

.導向至備份以及儲存基本架構只需簡單點擊幾分鐘

在 Nutanix Mine & HYCU  試用中模擬設定備份策略和工作,監督備份環境的健康度,以及使用整合儀表板簡單地管理你的備份基本架構。讓其他公司使用這個解決方案的效果,像是  TMLP(湯頓市政照明廠) 。當 TMLP 推出一個新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時, Nutanix Mine & HYCU 就是這個系統中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更新的重要零件。而 TMLP  現在有:

   .在豐富以及有效率的收入下達成新的有效目標

   .有效改善測試以及發展數據的更新次數

   .藉著平台操作減少視窗 500% 的待機時間

   .視窗待機從24~48小時,減少至約2小時

現在只要輕點幾下就可以體驗簡易的數據保護、完整的備份操作、粒子復原和數據雲端管理。你可以在任何時刻欣賞這個解決問題的能力。你也可以藉由加入 NEXT Test Drive Community 去詢問任何問題與體驗。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