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與 Intel 合作啟動創新實驗室

Nutanix 與 Intel 合作啟動創新實驗室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工程創新中心,以提高聯合產品的性能和質量

企業雲端計算領域的領導者Nutanix(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TNX)今天宣布與美國創新領導者Intel,合作推出第一個同類聯合創新實驗室。 Nutanix-Intel聯合創新實驗室將致力於產品以及工程資源的開發,整合網路、存儲領域進行不斷的探索、適應和服務產品化。

Nutanix 和 Intel 的創新實驗室說明了兩家公司對客戶成功的共同承諾。該協議不僅為專門化的工程資源打開了大門,而且還將為最終用戶提供最佳的混合多雲端以及領先於其他行業的計算能力。

在 Nutanix 我們很早就認知到在技術市場領導者之間相互協作的重要性。 Nutanix 首席商務長 Tarkan Maner 表示:「通過與 Intel 合作啟動創新實驗室,我們正在積極開展重要項目,以更完善地為客戶提供設備,並且已經在幾個優先領域大步進展。」 「我們很高興能與 Intel 建立這個創新中心,以鞏固我們的聯合產品領導地位,並期待在未來的幾個月中有高質量的合作成果。」

為了加速聯合創新,Nutanix和 Intel 將建立物理實驗室(包括現場和遠端通路),以支持加速採用新的基於Nutanix架構的 Intel 技術,並利用工具和專業知識來優化聯合解決方案,另外產出有利的證據指出 Nutanix 和 Intel 會加大營銷力量。

Intel 企業解決方案副總裁 Jason Grebe 表示:「與 Nutanix 一起推出的創新實驗室是將 Intel 最新、最具創新性的技術集成到 Nutanix 上的基礎。」「我們期待通過這次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持續的產品性能和敏捷性。」

關於 Nutanix

Nutanix 是雲端軟體和超融合基礎架構的全球領導者,它使基礎架構不可見,因此 IT 可以專注於為業務提供動力的應用程序和服務。世界各地的公司都使用 Nutanix 企業雲端 OS 軟體來實現一鍵式應用程序管理以及跨公共、私有和分佈式邊緣雲的移動性,從而使他們能夠以更低的總成本運行任何規模的應用程序。組織可以按造自身需快速交付高性能 IT 環境,從而為應用程序所有者提供真正的雲端服務體驗。

可以到官方網站了解我們 >> 點這邊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