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任務:使用Nutanix AHV使虛擬化更不可見

首要任務:使用Nutanix AHV使虛擬化更不可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先快速解釋一下AHV的結構脈絡:

AHV 是支援 Nutanix 部署環境,且發展最快的虛擬化管理程式 (hypervisor),正迅速成為關鍵應用虛擬化的首選方案。

更多詳細的解釋可參閱 >>>點此

自2015年推出以來,Nutanix AHV 的目標一直是簡化企業虛擬化的運營。從一開始 Nutanix 客戶就看到如何將虛擬化平台與我們保證承諾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集成在一起,現在我們49%的客戶在的配置的多個節點上選擇了AHV。

今天我們發佈了最新的內容,使我們在屢獲殊榮的 HCI 平台上更容易學習、設置、配置和快速享受 AHV 以及 Prism。我們很榮幸的推出 AHV 任務控制。通過由 Nutanix 專家策劃和創建的內容,Mission Control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網站,任何對 Nutanix HCI 的虛擬化選項感興趣的人,都能能夠找到一組完整簡短的影片示範,這些影片說明了 AHV 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式。

在過去的幾年中,您是否一直在使用其他舊式虛擬化平台?對 AHV 的生活感到好奇嗎?AHV 甚至包含顯示遷移和轉換的內容。

該站點是根據與客戶的經驗以及他們到 AHV 的旅程而組織安排的。您會看到「遷移」、「設置」、「基本知識」和「進階操作」。若您已是虛擬化專家,並且想知道任務是否可以在AHV 中運作?只需搜尋該主題,即可立即獲得示範說明以及成功秘訣。

立即加入我們,參加 AHV Mission Control,了解設置 AHV 和 Prism 管理並深入研究其他常見操作。

點進來看看吧!https://ir.nutanix.com/company/financial/default.aspx?section=quarterly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