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雲端優先策略 — 如何幫助其他公司數位轉型?

Nutanix 雲端優先策略 — 如何幫助其他公司數位轉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金融服務產業正在不斷地重塑自己去帶領轉換商業模型、改變消費者行為和排序新的敏捷市場參與者。許多商業都轉換去雲端或使用技術去發展快速敏捷的解決辦法去滿足不斷發展的市場。

Nutanix 隨著自己的區域性經銷聯盟 「StarLink」,最近舉辦了一個特別的網路研討會,叫做「金融服務轉型:建構數據公司」。

這個網路研討會精選來自 Kevin Lash 的見解,討論關於增加數位轉型在商業服務部門以及在領域內的改變動力。Kevin Lash 是全球金融服務策略的領頭、在 Nutanix 負責解決問題。

Kevin Lash 說:「身為一個產業,金融服務這幾年已經經過巨大的轉變和數位化。而這也是為何在這幾個月的疫情中,金融服務部門可以做的這麼好。」

根據 Kevin Lash 所言,在金融服務產業內的許多轉換,都是由數位原生金融公司所驅動。許多的金融科技新創發展行動和網站應用,讓使用者可以非常容易地去付錢和存錢。而這些新創對於傳統的金融服務創新造成巨大的壓力,以及在滅絕前打亂他們自己的商業。

Kevin Lash 解釋道:「金融科技公司交付基本交易服務,像是 Lending Club、Venmo 和 PayPal,他們也重塑了傳統的銀行工作和金融服務。藉由以數據為主的工作,這些日以劇增的金融科技公司已經促成傳統的業者發展,去符合新的數據生態系統需求。」

此外,Kevin Lash 強烈表示,增加在金融服務部門的數據轉換使基礎設施現代化和發展「雲端優先策略」,使公司成為一個「數據企業」。引用最近 Nutanix 企業雲端的指南報告,Kevin Lash 提醒金融部門是混合雲端部署的領導者,並維持工作量在私人雲端和公共雲端。在三到五年內,51% 的組織結構計畫轉換去投入混合雲端。這個趨勢主要靠敏捷支付的需求和保留機會的快速服務、簡化運營、投資報酬率優化、滿意承諾、風險緩釋去維持。

Warba 銀行:建設一個數據企業

根據 Kevin Lash 所言, 科威特的 Warba 銀行是一個組織成功地協槓混和雲端解決方案去建設一個「數據公司」的好例子。 Warba 銀行數據性的轉換金融服務和行動銀行,並藉由著 Nutanix 的力量,超融合基礎建設平台。

藉著全國的 14 個分行, Warba 銀行看到了持續上升的零售需求轉換、個人和公司客戶。而為了轉換,銀行發起了一個野心 — 關於數據轉換程序、並關注行動裝置和政府的金融服務。

藉著在金融服務產業內的蓬勃發展,Kevin Lash 提醒金融部門將會從藍籌股的科技公司增加干擾。「我想下一波干擾的浪潮將來自於 Amazon 和 Apple 這些大型的科技公司提供的服務由傳統銀行包辦。舉個例子,Amazon 現在提供一個不同的金融服務,包含 Amazon Pay、Amazon Cash 還有一些以 Amazon 命名的服務。非常有趣的是,Amazon 提供雲端解決方案讓很多金融機構想要參與。這個趨勢,之後將會為金融服務圈帶來很多有趣的動態轉換。」如同超融合旅程的一部分,組織熟悉一個軟體儲存定義。而軟體儲存已經移到 IT 的完全自動化生命週期管理了。藉由數據地在 Nutanix 平台的網路銀行服務, Warba 銀行現在有能力去強化消費者經驗。藉由帶來新的穩固和簡單的後端基礎設施,最終將帶來富足的數據介面給他們的客戶。

Nutanix 也支持 Warba 的股東去移動公司的瑣碎行動銀行裝置。 Warba 銀行的行動銀行服務的核心是在最高級的 Nutanix 上執行。許多的遺留販售者在未來將被 Waba 的數據轉換野心給完整地帶走。藉著簡化管理和維持和強化供應速度, Warba 銀行現在可以輕鬆地專注在發展創新事業和建造強化顧客經驗。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