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禦勒索病毒的惡意攻擊 — Nutanix, Arcserve, Sophos

防禦勒索病毒的惡意攻擊-Nutanix, Arcserve, Sophos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自從認知到數據無尚的價值,保護數據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勒索軟體攻擊層出不窮,沒有任何行業可以倖免,當網絡攻擊影響大眾、組成數據或導致關鍵服務凍結停機時,包括醫療保健和政府在內的一些組織將受到更多審查。

以下是真實範例:
德州交通運輸部的網絡遭到破壞,並透過勒索軟件攻擊經歷了未經授權的取得,導致該機構關閉了系統以隔離該事件。

勒索軟件攻擊後,加利福尼亞大學舊金山醫學院支付了超過 100 萬美元來解密文件。在疫情大流行期間,醫院和衛生組織一直是網絡犯罪分子的主要目標。

在對英國金融機構 Travelex 被 REvil 攻擊之後,網絡犯罪分子要求提供 600 萬美元的贖金,並聲稱擁有​​消費者的個人和信用卡數據。 Travelex 使其 IT 系統和網站停機超過三週,使機場貨幣兌換亭變成了筆和紙,並使客戶嚴重陷入困境。

勒索軟體的影響極大

管勒索軟件攻擊造成停機、數據丟失或勒索贖金的直接影響已經消退,但隨著消費者越來越關注勒索軟件攻擊,還是必須考慮長期潛伏的影響。

最近對消費者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有 70% 的人認為企業沒有採取足夠的措施來充分保護其個人訊息,並認為該訊息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受到了滲透。 59% 的消費者可能會避免與過去一年經歷過網絡攻擊的企業合作。

如果企業不關注網絡和數據安全,將會引起客戶的注意。該研究發現,在與勒索軟件相關的一項服務中斷,交易失敗或訊息無法獲取的情況下,四分之一的消費者將放棄產品或服務,而向競爭對手提供支持。簡而言之,消費者不會等待公司從勒索病毒中痊癒,而是會另闢它處。

如何保護基礎架構免於病毒惡意攻擊

Nutanix 提供的解決方案立基於強大 HCI 技術的多雲架構,以結合計算、虛擬化、存儲、網絡和安全性。隨著勒索軟體從各個角度威脅企業,保護 Nutanix 環境比以往都更加重要。

結合安全控制、數據分析、勒索軟體檢測和數據保護,將確保 Nutanix 受到完善的保護。在選擇最適合的數據和網絡保護解決方案時,請考慮以下因素:

  1. 透過融合數據和網絡來保護 Nutanix 上運行中的工作量,由於數據的高度需求,請確保正確維護 IT 基礎架構以免受勒索軟件攻擊,並確保備份安全。
  2. 為了保護辦公室軟體、雲端和 SaaS 的工作量安全,複雜 IT 基礎架構包括獨立的網絡安全和數據保護策略應運而生。選擇一種解決方案,透過保護所有平台上的所有數據來降低複雜性。
  3. 利用緊急恢復功能避免當機風險,透過將恢復時間縮短至幾分鐘並恢復影像備份,可以確保企業能夠連續不間斷的使用。

使用 Nutanix、Arcserve 和 Sophos 啟用勒索軟件預防和保護策略

真正的數據安全始於採用全面的方法保護 IT 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序免受網絡攻擊。憑藉強大的基礎架構、到位的一體數據和網絡保護解決方案,組織可以落實真正的網絡就緒狀態。

通過結合 Nutanix 雲端平台,Arcserve 統一數據保護(UDP)和 Sophos Intercept X Server Edition 的技術,使網絡完備準備就緒。 Nutanix、Arcserve 和 Sophos 消除複雜的程序,提高了 SLA,並解決了網路攻擊和數據丟失的風險。

雲端和 SaaS 結合,為 Nutanix 基礎架構提供全面的保護:

  • 來自 Nutanix HCI 平台的安全基礎,具有安全功能
    • 透過本地 BCDR 保護和自動化更快恢復
    • 使用靜態數據加密和 WORM 對象存儲策略保護數據
    • 透過 Nutanix Flow 網絡微分段減少惡意軟件的傳播
  • 利用可檢測已知和未知惡意軟件的網絡安全性保護備份
  • 快速反應並消除威脅,包括未曾出現的的勒索軟件和啟動記錄攻擊
  • 保護備份數據免受外部威脅,包括勒索病毒、重大災難、人為錯誤或其他計劃外的中斷
  • 在抵禦威脅的同時也排除數據丟失和停機凍結的時間

了解如何透過 Nutanix,Arcserve 和 Sophos 真正實現網絡就緒。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