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保險公司部署 Nutanix,增強 IT 安全性和營運效率!

阿拉伯保險公司部署 Nutanix,增強 IT 安全性和營運效率!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最近,Nutanix 宣布沙烏地阿拉伯的海灣通用合作保險公司(GGCI)已成功啟用 Nutanix 強大的雲之旅,讓其雲端系統幫助他們克服合規性和安全性挑戰。

「目前,阿拉伯保險業的零售部門正在蓬勃發展。」海灣通用合作保險公司的 IT 主管 Shaikh Hassan 說。「GGCI 是一家資產為 2 億里亞爾的公司,未來我們計劃能將規模擴大至 4 億里亞爾。」該公司的願景是為沙烏地阿拉伯市場提供多功能的產品,也期望成為阿拉伯最大的保險服務供應商,因此,他們的利害相關者必須審慎評估內部 IT 的體系結構,以達到合規性和安全性。

Shaikh Hassan 表示:「沙烏地阿拉伯的監管機構非常嚴格,為確保強大的網絡安全性,他們訂定一系列的限制措施,包括嚴格要求企業向監管機構報告網絡使用的等級和頻率。」

但,GGCI 的傳統基礎結構(包括伺服器、儲存和備份解決方案的折衷組合)阻礙了他們的擴展計劃,因為它無法平穩地適應阿拉伯監管機構要求的整合應用程式。

「Nutanix 不僅是硬體,同時也是軟體解決方案。實施 Nutanix 確實使我們的日常營運更加輕鬆。我們不但可以為客戶提供具有豐富經驗的高效解決方案,同時也能更快地對監管機構的要求做出回應。」Shaikh Hassan 說道。

現在,GGCI 在 Nutanix 平台上運行其核心應用程式、HR 和 IT 系統以及客戶服務中心,同時還部署了 Nutanix Flow,而目前正在測試 Xi Leap 和 Xi Beam。

Nutanix Flow 提供了虛擬機之間通訊的豐富視野,允許為其 IT 環境設置適當的策略。另外,它具備高階的網路安全服務和虛擬網絡的可見性,並以應用程式為中心,保護其免受網絡威脅、惡意軟體和勒索的侵害,實現常見網絡操作的自動化。

Nutanix Xi Leap 是以雲端為基礎的災難恢復解決方案,為其獨有的 Nutanix Acropolis 操作系統(AOS)量身打造。Xi Leap 提供了故障轉移、回復和測試復原等計劃,並帶有自己的安全 VPN。IT 團隊利用 DR 即服務(DRaaS)的靈活性,擺脫了數據管理中心的繁瑣工作。

在與 AWS、Azure 和 Nutanix 私有雲共同運作的情況下,Xi Beam 可幫助企業將雲成本和安全風險降至最低,並對其公有雲和私有雲進行精細管控。同時,它也消除了普遍多雲生態系統的成本漏洞,甚至讓 IT 團隊可以及時判斷和解決安全問題。

根據 Shaikh Hassan 指出,在公司傳統的生態系統下,內部團隊大部分的時間都用於管理多樣化的基礎架構,但在採用 Nutanix 之後,這些團隊成員有更多的時間將心力放在創新領域上,例如策略和系統增強。

「我們的執行長是一個有遠見的人!」Shaikh Hassan 說。「因為他必須在短短幾個月、甚至短短幾天的時間內完成計畫,因此他選擇了 Nutanix,讓我們可以更有效率地運用時間。」

Nutanix 中東地區的銷售總監 Aaron White 說:「數位轉型對地區性的保險部門來說非常重要,而對於此類公司而言,成長速度可能因無法隨時取得監管機構同意而受到阻礙。GGCI 之所以選擇我們,是因為 Nutanix 的產品都具有雲端基礎的合規性、災難恢復系統、管理良好的基礎架構,以及將敏捷性注入企業組織的能力。簡化數據中心是成為安全、合規和高效企業的第一步,也因此能為客戶提供出色的體驗,並獲得同行和監管機構的熱烈好評。」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