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HCI 解決方案,為中國新松機器人提供智能動力

Nutanix HCI 解決方案,為中國新松機器人提供智能動力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中國最大的機器人製造商之一 — 新松機器人(Siasun Robot & Automation)現在已採用 Nutanix 的超融合基礎架構軟體(HCI),以實現 IT 基礎架構的現代化並推動持續的業務創新和數位轉型。

新松機器人是一間處於領導地位的自動化機器人公司,也是中國科學院(CAS)的成員,它能為不同製造商提供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滿足多樣化的需求。作為智能製造領域的領頭羊,新松擁有獨立的研發設施,並使用尖端技術來推動企業創新。

過去,新松為每位員工設置桌機,這個傳統的方法既乏味又昂貴,甚至耗費能源和資源。因此,他們決定採用 Nutanix HCI 的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而這也是一個能夠將現代 IT 架構與最新技術結合以推動創新的明確願景。

在 Nutanix 的幫助下,新松能夠支援 3D 雲桌面在產品設計和研發中的應用。現在,VDI 的使用在新松瀋陽總部和天津、無錫、蘇州和成都的工業場所中非常普遍。隨著交付的週期從數週縮短至數分鐘,業務和生產的效率都有了顯著的提升。

「創新技術一直是我們業務發展的主要驅動力。」新松副董事兼瀋陽富能軟體技術公司總經理郭鵬說。「我們與 Nutanix 的合作有助於雲桌面應用的支援和建立以 HCI 為基礎技術的現代數位設施。未來,我們將會與 Nutanix 密切合作,並利用混合雲模型來幫助我們實現日益增強的全球合作和總生產效率達 50% 的目標。」

Nutanix 簡單的智慧 HCI 管理平台使 IT 部門可以遠端監控和管理所有虛擬桌面,而不必像以前一樣在站點之間實際移動。新的基礎設施也推動新松的遠端辦公發展。現在,在家工作的員工僅需要基本網絡就可輕鬆取得虛擬桌面,也因此節省了相關設備的購買、IT 維護和支援成本。現在,IT 團隊可以專注於終端用戶服務和應用程式的提供,促進企業創新和成長,而不用花費寶貴的時間和資源來維護基礎架構。

最近,VDI 使新松能夠在疫情期間繼續業務營運,因為該公司能夠輕鬆擴展其 VDI 的規模。它使員工能夠在家中健康安全地工作,並將疫情對產品設計和生產的影響最小化。而新松也立即以生產為重,開始設計口罩製造機並加快生產口罩,為該國提供急需的防疫用品,幫助疫情的控制與預防。

「製造業將是國家未來的發展關鍵,需要優秀聰明的製造商去理解並實施智慧製造。而新松已經證明它是這樣的製造商。」 Nutanix 的中國董事總經理馬莉(Lily Ma)說。「新松具備預見未來、擁抱技術,然後在需要時進行調整和適應的能力,是成為中國機器人技術領導企業的特質。隨著越來越多的公司從疫情的低潮中重新崛起,這種觀察、思考、行動和適應的能力對於他們以及國家的未來繁榮來說非常重要。」

在未來的憧憬下,新松希望繼續將業務應用程式切換到 Nutanix HCI,並整合所有地區的資源和 IT 管理,替日後奠定可靠而強大的基礎。在共同的願景和目標下,新松將深化與 Nutanix 的合作關係,以推動最新雲技術的企業數位化轉型。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