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的新全球互動計畫— .NEXT 數位體驗發表會!

Nutanix 的新全球互動計畫— .NEXT 數位體驗發表會!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近日宣布將於 9 月 8 日至 9 月 11 日舉辦線上的「全球 .NEXT 數位體驗發表會」,而這個虛擬的互動式活動將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開發人員和 IT 領導者,共同分享有關混合雲、多雲計算、數據中心基礎架構、數據庫資料存儲以及終端用戶計算等等的最新資訊。

此次活動的主要演講嘉賓包括:

  • Luvvie Ajayi – 屢獲殊榮的作家和數位轉型策略專家
  • Mike Rowe – 執行製片人、主持人和暢銷書作家
  • Simon Sinek – 暢銷書作家
  • Zach Woods – 電影和電視演員
  • Trevor Noah – 節目主持人

在每天的發表會中,Nutanix 將提供數據中心和雲技術的最新突破:

  • 9/8 開幕主題演講: Nutanix 的董事長、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Dheeraj Pandey 將討論企業雲計算的下一步發展,以及它將如何改變全球企業的營運方式。
  • 9/9 開幕主題演講: Nutanix 的領導者和來自其他產業的嘉賓將在會議中展示企業雲技術的最新發展。
  • 9/9 閉幕主題演講:該公司將關閉.NEXT,並提供多雲世界中的安全性更新。

為了與 Nutanix 的合作夥伴和贊助商建立聯繫,該計劃還設有一個虛擬的「展覽室」,與會者可以在其中探索新方法去優化和現代化其數據中心的營運。.NEXT 數位平台將提供動手做的實驗室(包括 Nutanix Test Drive 的現場監督會議),為參與者提供了一種真正沉浸式但無接觸的方法,可以遠端試用 Nutanix 的最新創新技術。

另外,這次的體驗還包括能參加即時聊天和問答的互動網絡會議、互動視訊聚會、1:1會議、教育課程、認證機會以及各種不同主題的專家會議,而這些主題包括:

  • 混合雲和多雲技術
  • 自動化、營運和發展
  • 業務連續性和災難恢復
  • 終端用戶計算
  • 數據庫和商業應用程式 
  • 超融合基礎架構
  • 安全性
  • 數據存儲服務

Nutanix 的合作夥伴 Xchange 也將於 9 月 10 日、11 日分別在美洲、EMEA 和亞太地區舉行虛擬發表會,以及與 Nutanix 領導人進行特別主題的演講、合作夥伴專門的分組討論和虛擬合作夥伴頒獎典禮。

Nutanix 還自豪地宣布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NEXT 贊助商名單,而這些贊助商構成了 Nutanix 不斷發展的生態系統,包括 Fujitsu、HPE、Intel 和 Lenovo。

互動式活動將在三種語言的三個時區進行,所有參與者均可免費註冊。也歡迎到.NEXT數位體驗獲得有關演講者和各種演講主題的最新訊息!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