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 調查報告:Nutanix 為「企業雲」超融合架構領導者

Forrester 調查報告:Nutanix 為「企業雲」超融合架構領導者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在產品服務、市佔率及策略面均取得該調查報告的最高評分

2020 7 31日,台北 —— 企業雲端運算領導者Nutanix (納斯達克交易所代號: NTNX)宣佈在「2020 年第三季 The Forrester Wave™ :超融合基礎架構」評鑑中,取得業界領導地位。這份由 Forrester 調查機構發佈的報告共涵蓋 11 間「企業雲」超融合架構(HCI)供應商,根據其產品服務、市場佔有率及發展策略進行評估。 Nutanix 在這三大指標中均取得最高評分,被譽為「業界領導者」。與其他獨立市場調查結果相同, Nutanix 在急速發展的 HCI 業界中,具有其獨特的領導地位,並以亮眼的長期策略持續推動資料中心和雲端市場的創新發展。

Nutanix 創辦人、執行長暨董事長 Dheeraj Pandey 表示:「Nutanix 一直專注於讓『運算』隱形,從資料中心開始擴展至雲端,我們已邁向日趨混合和多雲的世界。這是我們長久以來的堅持,是帶領我們成為產業領導者的主要原因,讓我們得以提升客戶應變能力和生產力,為迎戰未來作準備。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下,科技公司能否即時滿足客戶需求極為重要,包含業務連續性、無須手動操作的 IT 環境以及在私有雲及公有雲之間彈性轉換等。」

Forrester Wave 報告指出,Nutanix 透過不斷創新、投資研發、打造強勁銷售能量、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及收購跨領域和跨地區的客戶,成功實現其願景 —— 以不限於 HCI 的方式為企業提供 IT 服務,維持 HCI 業界的領先地位,進而成為產業領導者。報告還提及以下重點:

  • Nutanix 在平台支援、儲存功能、解決方案延展性、管理效能和簡便操作方面均被評為最佳供應商。
  • Nutanix 在市場佔有率類別中成為排名最高的供應商,並在合作夥伴和已安裝基本條件中成為最出色的供應商。
  • 在策略類別、客戶回饋和產品策略標準中,Nutanix 均取得最高排名。

Forrester Wave 報告是Forrester針對特定市場中領先產品的評估報告,主要評估每個供應商對於現今和新興市場的規劃和產品策略。調查細項包括對功能和技術的評估、多元客戶訪談、針對產品功能的詳細評估和調查、對產品的技術研究及合作夥伴策略,以及企業上市準備和財務的總體評估等。

該報告的發表結果,呼應了Nutanix近期的成長動能,包括:

  • 持續擴大客戶群:Nutanix持續擴大其客戶群,並在 2020 年第三季度結束時擁有 16,580 個客戶。除了不斷成長的市佔率外,Nutanix的服務讓客戶滿意,在 2019 年維持 97% 的客戶留存率、 132% 的淨收入擴展率,和 90 的淨推薦值(NPS)。
  • 產品創新:Nutanix 專注於 HCI 軟體創新,最近宣布推出新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包含 Foundation Central、Insights 和 Lifecycle Manager ,幫助 IT 團隊從任何地方部署、雲軟體升級和故障排除,且上述都提供 Nutanix HCI 客戶免費使用,無任何附加費用。 該公司最近還在其 HCI 軟體中提供新功能,以簡化進階業務連續性,並在客戶應對 COVID-19 疫情時提供支援。
  • 超過八成的收入來自訂閱:Nutanix 持續耕耘訂閱制的商業模式,截至2020年4月30日,訂閱收入年比增長43%,佔總營收的84% 。該模式為客戶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包含如何採購和使用HCI軟體以滿足特定的業務和IT需求,以及自由將其軟體、以及軟體授權轉移到不同的硬體,並預防其他 IT 供應商普遍存在的系統鎖定問題。

欲下載 Forrester Wave 的超融合架構報告,請參考:https://www.nutanix.com/go/forrester-wave-2020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