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智慧城市」:物聯網和人工智慧技術的重要!(下)



創建「智慧城市」:物聯網和人工智慧技術的重要!(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有趣的是,以下是杜拜的研究發現:

  • 改善智慧城市計劃發展的主要方法

杜拜的居民強調將智慧城市計劃保持在預算之內,而企業希望政府當局進行長期規劃,並確保新的智慧城市服務方便民眾使用

  • 改善負擔能力

縮限能源和自來水公司根據使用量改變訂價的權力是市民對智慧城市計劃的最大期望

  • 綠色革命勢在必行

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SDG)呼籲所有人使用「負擔得起的、可靠的、可持續的」現代能源。而在杜拜這樣的新興發展國家,這種需求特別明顯。

  • 最期望的利益

在探討智慧城市計劃帶來的期望收益時,杜拜居民強調創造就業機會。

  • 打擊犯罪

當杜拜的居民被問及智慧城市該如何創造更健康、更安全的環境,他們比起舊金山、洛杉磯或哥本哈根等城市的居民更願意接受臉部識別技術作為打擊犯罪的手段。

  • 對大科技的態度

無論智慧城市計畫是為當地公司創造就業機會、改善創新環境或創造商機,杜拜的居民或企業都更看重大型科技公司的參與,相較那些較發達的城市(尤其是舊金山)的居民。

儘管對大多數人來說,支援許多現有或進行中的城市計畫並不陌生,但他們需要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基本問題。當他們被要求從該計劃最重要的技術清單中進行選擇時,絕大多數人選擇 5G 移動、人工智慧(AI)和物聯網。業務受訪者也是如此,甚至有許多人點出數據分析和雲計算的重要性。

Nutanix 中東地區的行銷總監 Aaron White 說:「採用物聯網和 AI 技術在『智慧城市』的創建中發揮重要的作用。以物聯網為基礎的解決方案使創新的案例能夠給予智慧城市創意靈感並無縫整合各種城市管理系統。透過 Nutanix Xi IoT,我們很自豪能立足於智慧技能的前端。這種以軟體為基礎的解決方案,可在邊緣提供 AI 驅動處理、簡化操作並提供即時業務洞察力。Nutanix 致力於幫助城市對其數據中心和邊緣基礎設施進行現代化改造,讓 IT 部門可以將其重點從維護和營運轉微創新的推動。」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