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Xi 政府雲,獲得 FedRAMP 授權!

Nutanix Xi 政府雲,獲得 FedRAMP 授權!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基於聯邦政府最近針對疫情做出的反應措施,遠距辦公基礎設施的開發已迫在眉睫。3月,白宮正式發出聲明,表示聯邦機構必須向「所有具備遠距工作資格的員工提供最大的遠距工作靈活性」,讓遠距辦公開始廣泛實施。不過,儘管遠端模式的優點顯而易見,那些與政府相關的高敏感數據法規仍然使州級和聯邦級的組織無法實踐遠距工作的整合。

隨著聯邦機構加快實施全面的遠距辦公,他們需要更多能夠提供安全性和合規性解決方案的產業合作夥伴。而 Nutanix Xi 政府雲現已獲得聯邦風險和授權管理計劃(FedRAMP)的中等授權。Xi 政府雲包括 Xi Frame(多雲桌面即服務平台)和 Xi Beam(多雲成本管理工具)。

什麼是 FedRAMP 授權?

FedRAMP 授權是一個標準化的安全評估框架,針對那些由私有供應商所提供給聯邦政府的產品和服務。而授權的雲解決方案會上架在 FedRamp 市場 — 一個可搜尋和排序的數據庫,讓聯邦 IT 決策者可以從監管和技術的角度尋求適合的技術。自實施以來,FedRAMP 計劃在 FedRAMP 市場的幫助下簡化了合規流程和安全評估。

對聯邦機構來說,這意味著什麼?

從一開始,由 Xi Frame 和 Xi Beam 組成的 Nutanix Xi 政府雲就是專為政府部門設計的。Xi Frame 是雲端的桌面即服務(DaaS)平台,支援在 AWS GovCloud、Azure 政府和 Google Cloud FedRAMP 區域中運行的高性能遠端桌面,以及 Nutanix AHV 的自有桌面。Xi Beam 則是一種多雲成本優化的管理工具,可為各種規模的代理機構提供整合的資源管理、支出透明化和成本優化服務,並解決許多聯邦機構面臨的現實問題。透過這些服務,處理敏感、未分類數據的工作者可以在所需的任何地方工作,進而成為聯邦 IT 網路的最佳解決方案。

Xi 政府雲具有獨特的定位,可以幫助代理機構長時間高效運作,並安全地為更多員工提供遠距辦公功能。Xi Frame 讓聯邦機構得以信任其關鍵數據始終處於安全狀態,並更有信心地擴展遠距工作的策略,同時還減少了維護桌面的負擔成本。Xi Beam 使代理機構可以更密切地管理雲成本,並透過雲解決方案在此期間提供靈活性。

疫情帶來前所未見的慘況,迫使各級企業組織重新思考其工作方式,並採取迅速但經過深思熟慮的行動來維持正常運作。我們深刻了解現階段所面臨的壓力和疫情對聯邦政府遠距辦公的長期影響,因此,我們致力為州和聯邦級別的 IT 專業人員提供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他們的特殊需求。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