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合作 Google Cloud,提供應用程式和桌面即服務!

Nutanix 合作 Google Cloud,提供應用程式和桌面即服務!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Google Cloud 和 Nutanix 已經合作了好幾年,為的就是透過雲端式的傳輸替應用程式和桌機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Nutanix Xi Frame 直接與 Chrome 瀏覽器、Chrome 操作系統、Google 雲端硬碟、Google 登錄 和 Google Cloud Platform(GCP)做結合。現在,除了技術面的整合外,我們共同面對的企業客戶也都彼此密切合作,以實現他們的桌面和應用程式虛擬化。

今年夏天,Nutanix 作為 Google Cloud 擴大合作夥伴關係的成員之一,將透過 Xi Frame 的雲端基礎桌面和應用程式,來滿足激增的遠端工作需求。為了支援企業的擴展,我們為銷售工程師、解決方案架構師和客戶經理在 Xi Frame Desktop as a Service(DaaS)解決方案上設立了針對 Google Cloud 的互動訓練 — 包括實際操作、參考架構和解決方案指南。而這些都是為了讓客戶輕鬆地在兩家公司的直接支援下快速部署他們的 Xi Frame。

除了技術面的支援外,我們還為全球的銷售團隊和解決方案架構團隊建立了一個流程,可以在共同客戶的密切往來下共同銷售和合作。這代表著我們為不斷擴大的合作夥伴關係邁出重要的一步,正如去年 11 月由 Xi Frame 聯合推出的 GCP 支援。(可以參考 Nutanix Xi FrameGoogle Cloud 的部落格)

「幾乎每個企業組織都必須為分布在各地的團​​隊提供遠端連線。」Google Cloud 的合作夥伴關係主管 Manvinder Singh 說。「我們與 Nutanix 合作,確保企業可以在 Google Cloud 上部署Nutanix Xi Frame,使他們能夠從任何地方、任何設備上運行遠端應用程式。」

Google + Nutanix 的整合升級

Nutanix Xi Frame 多年來一直是 Google 雲技術和 Google Chrome 企業技術的合作夥伴,這也是因為客戶喜歡具有整合性的軟體。目前的 Google 整合包括:

  • 偵測從 Chrome 瀏覽器導入的用戶並自動設置串流參數以優化性能(無需下載或插入硬體)
  • 與 Google Chromebook 和 Chromebox 直接整合,用戶可以直接從 Chrome 操作系統啟動 Windows 應用
  • 與 Google 雲端硬碟和 Google 雲端文件串流整合,讓用戶即使在非持久性的桌機上也可以在 Frame 會議中與其文件進行接軌
  • 在 Google 登錄(OAUTH)或 SAML2 登錄上作身份驗證的整合,使用戶能夠以 Google 作為身份提供並登錄 Frame
  • 在 Google Cloud Platform 中運行的 DaaS VM 支援現已擴展到全球 23 個地區

除了進一步擴展到更多的 Google Cloud 區域,最新的整合更新是漸進式的 Web 應用(PWA)技術,用以支援我們的 Chrome OS 設備。它取代了以前基礎的 Chrome Web Store 解決方案,而 Google 也不再採用這種解決方案,而是改用更現代的跨平台 PWA。有了 PWA 技術,Xi Frame 可以透過自有的應用程式,將 Windows 應用程式串流傳輸到任何設備(不論是 Chrome、Windows、Mac、iOS、Android…等)上。由於 Xi Frame 平台可以自動創建 PWA URL,終端用戶可以輕鬆安裝 PWA 應用程式。用戶只需將連結貼到Chrome 瀏覽器中,就會看到一鍵安裝的選項。

想要試用看看嗎?

如果您想使用您的 GCP 帳戶試用 Frame,只需點擊 此處 即可免費註冊一個月的試用版!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