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的 ECI 報告:醫療產業的混合雲之旅!

Nutanix 的 ECI 報告:醫療產業的混合雲之旅!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在第二份年度企業雲指數報告中公佈了醫療產業的調查結果,該報告衡量了醫療產業採用私有、公有和混合雲的計劃。

近幾年來,為了因應不斷增長的患者護理需求,全球的醫療機構都背負著數位轉型的壓力。總體 ECI 數據發現,數位轉型大大影響了各個行業不同領域的雲端應用,而根據 68% 的受訪者認為,醫療產業也有如此趨勢。而為了確保能夠符合其最新的 IT 趨勢,醫療保健公司將個人化醫療保健(52%)和 AI 助手(44%)列為「對雲的採用產生正面影響」的因素。雲端科技的採用關係到醫療機構是否能提供最先進的護理服務。

對於醫療產業來說,管制一點也不陌生,因為合規性始終是他們最重要的考量。實際上,超過一半的醫療保健受訪者(55%)將管理數據存儲的法規視為影響企業未來採用雲模式的首要因素。該報告還發現,與加速 IT 部署相比,醫療產業對成本和預算的重視程度遠遠不及。  

今年報告還有其他發現:

  • 安全性和合規性是決定雲部署的最主要因素

當他們被問到「影響工作負載託管決策的最主要因素為何?」時,數據安全性和合規性是最常見的回答(29%)。相比之下,成本僅次於第二,只有大約 16% 的醫療保健公司將成本列為首要​​因素。而且,超過一半的受訪者(60.4%)表示,在未來,雲端的安全狀態將是影響雲部署的關鍵因素。

  • 混合雲被認為是最安全的系統;公共雲則排名最後

儘管在 ECI 中接受調查的大部分產業都說,混合雲是最安全的 IT 營運模式,但醫療保健受訪者中的比例更高。幾乎 33% 的醫療保健企業選擇混合雲作為最安全的方法,而所有 ECI 受訪者的平均比例約為 28%。另外,醫療保健 IT 專業人員將自有的私有雲列為第二高安全性的基礎架構(21%);而公共雲基礎設施的安全性最低,只有約 7% 的人選擇它作為最安全的選擇。

  • 未來將積極採用混合雲

絕大多數醫療保健公司(87%)將混合雲視為理想的 IT 營運模式。在接下來的三到五年中,醫療保健公司積極擬訂計劃,將混合使用量淨增加了 44%,同時將傳統數據中心的部署量減少約 35%。雖然其他產業目前試圖採用更多混合雲來超越醫療保健領域,但 ECI 的數據發現,醫療保健公司有信心能夠快速解決阻礙雲技術應用的障礙。

「隨著即時數據變得越來越重要(尤其是在疫情期間大量累積下來的病患資訊),數據管理和安全性對於醫療產業來說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越來越多的醫療機構看到了數位轉型帶來的改變,讓他們可以保持高效、敏捷的應變處理,並提供更好的患者體驗。混合雲模式使 IT 團隊能夠保護患者數據並確保合規性,同時使醫療機構能夠繼續為患者提供服務。」印度副總裁兼銷售總經理 Balakrishnan Anantharaman 和 Nutanix 的 SAARC 說道。

ECI 的受訪者群體涵蓋多個行業、業務規模和地區:歐洲、中東、非洲(EMEA)以及亞太地區(APJ)。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