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LCM 全面升級 — 一鍵式 X 無間斷(下)

Nutanix LCM 全面升級 — 一鍵式 X 無間斷(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更簡單的升級過程

LCM 確保其軟體和硬體的更新清單是最新的。一旦升級啟動,LCM 會先針對目標基礎架構的運作進行預先檢查,以判別和管理可能阻礙升級的潛在問題。這為 IT 人員提供了升級前的修復機會。

IT 人員可以選擇要更新的內容,不論是一台主機上的單個硬體設備或是群集上所有節點的硬體內容。

長期以來,升級多層基礎架構時的依賴關係管理一直是企業面臨的挑戰, 而且通常非常耗時 — 需要多個 IT 團隊共同執行計畫。此外,還需要了解軟體和硬體版本的相容性矩陣,因為必須確保要升級的所有版本都是相容的。如果升級一種版本類型時需要另一種版本的升級,則必須按照正確的順序完成。

LCM 只需輕鬆點擊一下,就可以有效簡化整個流程,並以正確的順序升級所有組件,減輕了 IT 團隊的管理負擔。這也避免因為已知的不相容性所導致的升級失敗。

在升級過程中,LCM 會根據需求撤離所有正在運行的 VM 主機。透過將它們移至群集中的其他主機,它們能夠繼續運行而不產生停機時間。分次處理升級提高 LCM 的效率,並藉由同時應用多個補丁於單一主機來減少升級步驟並縮短持續時間,以及降低主機服務重啟的次數。

只有當主機完成升級並由 LCM 確認後,該過程才會針對群集中的每個後續主機(基於所選節點)重複進行。

Nutanix 所支援的文檔建議在適當的時間使用 LCM 進行升級,並且隨著 Nutanix 最近發布的一項預測健康和支援自動化的新服務(Insights),IT 團隊也可能會收到類似的建議,將 LCM 用於軟硬體的升級,用以解決已知的組件缺點問題。


點擊此處可以知道更多有關 Nutanix LCM 的資訊!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