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其他大企業,Nutanix 欲推訂閱服務新模式!

跟進其他大企業,Nutanix 欲推訂閱服務新模式!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首席執行長 Dheeraj Pandey 說:「我們必須擁有像 Netflix、Adobe 和 Microsoft 一樣的訂閱服務模式。」因為一但有了客戶訂閱,企業便會不斷創新。最近,全球最大的傢俱建材零售商 — 家得寶,他們的業務需求在疫情影響下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而 Nutanix 也確實幫助他們維護了基礎設施。

Dheeraj Pandey 討論了訂閱服務模式如何成為科技公司生存和增長的關鍵:

科技公司必須具有訂閱服務模式

作為一家科技公司,我們在十年前的經濟衰退中開始創業。虛擬桌面是超融合工作負載的第一個勁敵。我們追求成為一個可靠的公司。退一步來說,我們從事構建雲端軟體的業務,其中大多圍繞著軟體和雲這兩個詞。因此,我們努力使自己變得無形且無處不在,位於私有的數據中心和公共雲中。

雲是一個很難的概念,但我們試圖把它變得簡單、無縫和安全。但最重要的,就是必須擁有像 Netflix、Adobe 和 Microsoft 一樣的訂閱服務。

雲耗損微不足道?

衡量績效的最好方法是雲訂閱的付費。從上個季度開始我們就開始談論它,並且我們的年度合約價值的增長也非常好。試著思考一下,雲系統的耗損較小。硬體設備大約需要 7 年,軟體設備仍然需要 5 到 7 年。而我們提出的是三年制和一年制。這讓您可以從小處著手。 

經濟大衰退,正好也是讓客戶回到他們購買「真正想要的東西」的最佳時機。年度合約的價值是我們衡量成長的方式。當然還是會有一些過渡歷程。像是 Netflix 或其他公司,整個過渡過程也為公司帶來了驚人的營運效率。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