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Files 解決方案,雷丁大學學術研究能力升級!



Nutanix Files 解決方案,雷丁大學學術研究能力升級!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近日,英國最著名的研究型大學之一 — 雷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已和 Nutanix 合作,藉由 Nutanix Files 這個以軟體為基礎的橫向擴展文件儲存解決方案,使雷丁大學能夠在非結構化的數據下簡化 IT 管理並增加可擴展性。

雷丁大學擁有 50 多個研究中心,其中有許多領域獲得國際公認,包括農業、生物和物理科學以及氣象學等。由於他們擁有大約 5,000 名教職員工和 20,000 名學生,IT 團隊是否擁有一個支援大量數據的環境就相當重要,因為這關係到學生和教職員工能不能真正專注於研究,而不用擔心是否佔用太多數據儲存空間的問題。

借助 Nutanix Files,雷丁大學能為需要大量數據儲存的教職員工提供更好的支援。例如,若有一位教授帶著 200 TB 的研究經費來到 IT 團隊,那麼將需要大約兩個月的時間來配置儲存量。不過使用了 Nutanix Files 後,他們能夠在幾分鐘內完成建置。

在實施 Nutanix Files 之前,雷丁大學的儲存基礎架構是由管理複雜的外部控制器組成,這使得 IT 團隊在支援環境下變得困難且耗時。因此,他們深知他們需要一個單一虛擬管理平台,讓新研究完成時可以輕鬆地管理不斷擴大的規模,並簡化環境。

過去,雷丁大學進行工作負載平衡的升級時,要花兩到三週的時間才能增加容量,客戶也須等待冗長的停機時間。但在 Nutanix Files 的幫助下,不僅擁有一鍵式的容量升級,還能降低對用戶的干擾。

「在不犧牲性能的情況下,我們能夠降低成本,同時提高了速度和簡便性。過去,當我們舊版的 NAS 軟體需要新共享時,它必須由團隊支援專業的界面設置;但使用 Nutanix Files 後,任何人都可以非常容易地實現自動化。」雷丁大學的營運主管 Kevin Mortimer 說。「現在,我們不但可以在幾秒鐘內獲得共享,也不會遇到與單獨伺服器和儲存平台相關的性能瓶頸。」

Nutanix Files 的大型儲存壓縮技術也讓雷丁大學受益許多。平均而言,16:1 的壓縮率節省了約 700 TB 的數據,同時也省下了大量資金。

Nutanix 的總經理兼副總裁 Dave Kresse 表示:「有了 Nutanix Files,企業和大學就可以專注於更具積極策略性的 IT 項目,而不必擔心儲存容量和伸縮性問題。而雷丁大學的 IT 團隊現在也可以花更少的時間來經營 IT 管理,並將省下的時間實際地用於教師和學生。」

雷丁大學目前持續增強對 Nutanix Files 的依賴,以獲得可伸縮性和敏捷的自助服務。一起來了解更多的案例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