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跨界新合作 — 英國伯明翰市議會的混合雲之旅!

Nutanix 跨界新合作 — 伯明翰市議會的混合雲之旅!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最近宣布與英國伯明翰市議會的資訊、科技和數位服務部門(IT & D)展開新合作,將其舊的硬體移轉到混合雲基礎架構。新的基礎架構將建立於 Nutanix 高度擴展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軟體及其整合的 AHV 虛擬機管理程式和中央管理控制台 Prism。同時,還結合其他雲端服務產品,包括 Nutanix Beam、Calm 和 Flow。

雖然在一開始,他們曾考慮單純使用公共雲解決方案,但最終還是選擇混合雲。利用公有雲和 HCI 軟體平台,可以從安全的自有數據中心達到類似雲的擴展性。多虧 Nutanix 的幫助,他們現在可以實施一個完整的端點連線解決方案,甚至在單一的管理網頁全面控制其 IT 基礎架構。如此簡便的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夠開發更完善的數位轉型計劃,並確保替代的技術和服務以持續進行轉換。

「作為英國首都以外的最大城市,有著超過 110 萬的人口,因此,我們需要一個高度可擴展的解決方案,能夠支持大約 450 個應用程式、11,500 名議會僱員、12,500 台設備和 1.3 PB 的數據。」英國伯明翰市議會 IT & D 的業務主管 Phil Degg 說道。「儘管有數家供應商滿足我們的要求,但 Nutanix 自有的 AHV 虛擬機管理程式從中脫穎而出。Nutanix 不僅替我們選擇了適當的工具並保有靈活性,還能同時集中管理所有內容。」

英國伯明翰市議會之所以會選擇 Nutanix,還有另一個關鍵因素,那就是解決方案的完整性,包括能夠在多個數據中心拆分議會的基礎架構,以及能夠提供本機複製的連續服務和災難恢復。為了實施數位化策略,他們購買了 74 個節點,並部署在兩個站點上,因此擁有了一個高度安全、有彈性和可擴展的解決方案。

此外,英國伯明翰市議會將利用 Nutanix Flow 的微切分、可視化應用程式和網絡自動化工具來建構和管理以軟體為基礎的網絡,和 Nutanix Calm 的自動化應用程式和生命週期管理工具來建立以 ServiceNow 為主的整合服務型錄,以及 Nutanix Beam 來管理混合雲資產中工作負載的成本和安全合規性。

「在英國的地方政府中,這麼激進且雄心勃勃的政策是很少見的,我們也十分榮幸能夠獲得如此重要的職位及他們的信任。」Nutanix 西歐和撒哈拉以南地區的銷售總經理 Dom Poloniecki 說道。「除此之外,英國伯明翰市議會的決心與我們的市場策略非常吻合 — 幫助客戶利用我們領先全球的私有雲平台,並將其擴展到混合雲環境中,同時實現業務流程自動化。我們非常高興與他們合作這項令人興奮的計劃,我們將在旅途中全力支持!」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