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數位轉型方案,協助 Brinks 擴展數位產品和服務!



Nutanix 數位轉型方案,協助 Brinks 擴展數位產品和服務!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近日宣布,布林克的子公司 — Brinks Israel,已採用 Nutanix 作為數位轉型和數位服務的私有雲基礎架構平台。

過去,Brinks 以提供移轉資金和貴重產品的安全物流而聞名;現在,它正在擴展服務範圍,以提供技術面的金融解決方案,包括其電腦化的安全服務 CompuSafe。作為一家提供全面財務管理、安全物流和支付方式的金融服務公司,Brinks 無法承擔 IT 基礎架構故障或停機的風險。也因此,Nutanix 提供了一種可靠的解決方案,使它可以擴展營運而不會增加管理上的複雜性或開銷。

基於可靠性的考量,Brinks 在生產部門和網絡數據中心實施了 Nutanix。不僅能將伺服器、存儲和通訊整合到統一的系統中,還能為其企業網絡提供基礎架構,包括數百台 Citrix Thin Client 系統、企業資源規劃(ERP)和客戶關係管理(CRM)系統,以及一系列其他企業應用程式。自從部署了 Nutanix HCI 後,Brinks 的性能比以前提高了 80%!

「如今,我們有約 75% 的業務是建立在技術性的解決方案,像是零售商的智能保險箱、金融機構的現金管理和其他的金融統專案承包等等。為了支援這些數位服務,我們需要具有高度可用性、穩定性、彈性和良好性能表現的高級 IT 系統。在我們擴展技術面的金融服務時,它還必須靈活且易於擴展。」Brinks Israel 的技術副總裁 Itay Zeman 說道。

「Nutanix 提供了快速、可靠和穩定的解決方案,為我們的用戶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和穩定性。它的靈活性使我們可以在六秒鐘內設置一台新伺服器,並在出現問題時迅速暫停服務。」另外,在 Nutanix 的幫助下,Brinks 還能建立災難恢復(DR)站點,為了在主要數據中心發生故障時提供業務連續性。DR 站點能夠根據法規要求將所有數據即時保存到遠端站點。

Nutanix 中東地區的銷售總監 Aaron White 說:「我們幫助 Brinks 在其數據中心中實施了一個簡單而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增長的數位需求。因為我們能讓 IT 團隊在保持高性能和最大可用性的同時,為企業提供任何業務需求的快速應對方案。」

多虧了 Nutanix 的強力支援,Brinks 現在能提供更好的性能,確保其客戶擁有無痛體驗。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