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營運的價值轉變?快來 IDC 取得免費企業報告!



IT 營運的價值轉變?快來 IDC 取得免費企業報告!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IT 基礎架構通常是一家公司賴以生存的發展能力,同時也可能關係到某些人的職業生涯。而這些因素使得沒有人願意隨意汰換它。但,傳統基礎架構的脆弱和僵化性可能成為 IT 創新的障礙。資源傳遞緩慢、意外停機頻傳、營運效率嚴重低下以及 TCO 激增 …,這些都還只是企業致力於使用超融合基礎設施實現數據中心現代化的部分原因。 

最近,IDC 試圖蒐集和量化客戶在體驗過 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平台後所感受到的價值。他們將傳統的傳統基礎架構運行在雲端企業平台,而 IDC 針對 10 名不同規模、行業和地區的 Nutanix 客戶進行深度採訪,並將其調查結果彙整在 IDC白皮書中。

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的驚人:不但 TCO 降低了 62%,停機時間減少 85%,還讓升級速度提高了 70%,5年 ROI 也高達 477%;甚至是每年收益突破 1,344 萬美元!

IDC 訪問的客戶平均有 3 萬多名員工、3 千多個虛擬機、494 個節點和 213 個應用程式。不過,如果您的企業規模只有一半或者三分之一,該怎麼辦?

現在,無論您的企業組織大小如何,IDC 都可以輕鬆估算企業採用 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後所獲得的改善和好處。免費的 IDC商業價值生成器可以在幾分鐘內計算出屬於公司自己的 TCO 和 ROI 分析。只要回答幾個簡短的問題,您將獲得一份客製化報告,內容包括​​五年潛在營運成本、投資回收期、IT 成本收益和員工效率等等的詳細說明,以及數據保護、風險降低,IT 敏捷性和業務成果的分析。

這個生成器是一種簡單、快速的工具,它可以幫助您開始思考:IT 營運的轉變對您的企業來說,究竟代表什麼呢?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