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工作模式?準備好部署 VDI 和 DaaS!(下)



未來的工作模式?準備好部署 VDI 和 DaaS!(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您應該選擇哪種技術?

根據調查顯示,相當多的企業組織同時使用 VDI 和 DaaS。因為對許多人來說,在 VDI 和 DaaS 之間進行選擇並非難題,而是必須想方設法為每個客戶選擇最適合的方案。

此外,具有國際業務的企業不太可能只依賴 DaaS(會有數據主權問題)。不過,DaaS 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取得相當受到企業青睞。「提高可用性和業務連續性」被認為是 DaaS 的前三大好處之一,也是在目前環境中最具吸引力的特性。

如果您需要更多訊息以在 VDI 和 DaaS 之間做選擇,可以參考我們一系列相關主題的部落格。我們也向所有需要幫助的用戶誠摯推薦。作為額外的數據點,ESG 在這兩種技術解決方案上,不論是目前或是未來的狀態,都表現出絕佳的成果。

Nutanix如何提供幫助

Nutanix 提供了一系列 EUC 解決方案,幫助您快速解決疫情影響下的需求(可以參考:Nutanix 如何快速支援具安全性的遠端工作?),以及滿足您設計上的解決方案。 

Nutanix VDI 解決方案

Nutanix 支援 Citrix Virtual Apps & Desktops 以及 VMware Horizo​​n 的部署。Nutanix HCI 不但排除了在傳統基礎架構上部署 VDI 的複雜性和成本超支問題,還提供了良好的大規模用戶體驗,以及始終如一的可用性、安全性和更快的完成時間。(請參考:Nutanix 如何解決部署 VDI 所面臨的主要挑戰

Nutanix DaaS 與 Xi Frame

Nutanix 還透過 Xi Frame™ 為 DaaS 提供了獨​​特的方法,藉由 Web 瀏覽器支援 AWS、Azure 和 Nutanix 私有雲上的一鍵式桌面服務。這個智能數位工作區不僅可以滿足您安裝簡單的要求,還能快速擴展以滿足在家工作如此大規模的緊迫需求。另外,Frame 還可以將雲端基礎的控制平面與自有的 Nutanix 基礎架構作結合,以平衡成本控制和安全需求。

Nutanix服務

ESG 的許多受訪者已利用推行服務、諮詢服務和持續的託管服務來節省時間並解決人員短缺和技能差距等問題。Nutanix諮詢服務 提供量身訂製的全方位服務,從設計、遷移到安全性,均可滿足您的 EUC 需求。我們的諮詢也可以填補某些企業技能方面的空白,包括將 Nutanix 專家派到現場的駐場服務。


如果您正在考慮外包完整的解決方案,或者只需要單純的基礎架構,建議您可以一同考量WiPro virtuadesk 和 HPE Greenlake 產品 。您也可以參考其他部落格的文章獲得更多資訊!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