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的新 IT 解決方案 — 支援遠端雲基礎架構管理(下)

Nutanix 的新 IT 解決方案 — 支援遠端雲基礎架構管理(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一鍵式的無中斷基礎架構升級

IT 基礎架構升級變得越來越複雜且容易出錯,尤其是在同時具有多個供應商和產品的環境中。而必要計畫、測試和緩和非工作時間執行重要任務所遇到的中斷,這些都讓更新過程變得昂貴。也會導致 IT 團隊延遲必要的升級,甚至遇到安全問題。

Nutanix 生命週期管理

Nutanix 生命週期管理(Nutanix Lifecycle Manager, LCM)將提供一鍵式 Nutanix 軟體及硬體設備的無痛升級,而不會導致應用程式或基礎架構停機。

Nutanix 的 LCM 可以自動決定任何軟硬體的依賴關係、更新優先順序和協調整個升級過程,因此減少了不確定性並提供更加安全和靈活的基礎架構。而且,與其他 Nutanix 的解決方案一樣,LCM 能夠在任何地方運行以管理全球的 Nutanix 環境。

遠端雲基礎架構管理

「在 NetDocuments,我們有 12 個位於同一地點的數據中心來支援全球客戶,便利性、可擴展性和遠端管理基礎架構的能力就變得非常重要。」全球知名內容服務和生產力平台 NetDocuments 的系統工程師 Todd Burris 說。

「 Nutanix 提供了這些方面的所有資源,讓我們的客戶非常滿意。Foundation Central 和 LCM 之類的產品提供我們遠端部署、管理和解決問題的關鍵能力。」

安全又彈性的雲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除了為 IT 基礎架構管理員提供增強的遠端體驗之外,Nutanix 的 Foundation Central 和 LCM 軟體還提供了安全、有彈性且易於使用的私有雲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Nutanix 最近還獲得了 TrustRadius 頒發的 2020 年伺服器虛擬化和虛擬桌面基礎結構(VDI)類別的最高評價獎,獲得 9.1分(滿分10 分)的佳績和超過 125 條經過驗證的評論。

管理混合雲和多雲環境

全世界的企業都可使用 Nutanix 軟體在一個整合平台下管理其私有、混合和多雲環境的應用,不論任何位置、任何規模。

Nutanix Foundation Central 目前可供客戶使用,而 Nutanix Insights 和 Lifecycle Manager 軟體目前正在開發中。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