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的新 IT 解決方案 — 支援遠端雲基礎架構管理(上)

Nutanix 的新 IT 解決方案 — 支援遠端雲基礎架構管理(上)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近日宣布了新的遠端 IT 軟體解決方案,使 IT 團隊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無論是在家或是中央辦公室),並對雲端基礎架構進行部署、升級和故障排除。

Nutanix HCI 軟體

這些解決方案將透過 Nutanix Foundation Central、Insights 和 Lifecycle Manager 提供,並作為 Nutanix HCI 軟體的一部分提供給客戶,且不必收取額外費用。儘管 IT 團隊日夜趕工,為了能在疫情下向全球企業提供遠端辦公的解決方案,但他們的能力仍是有限的。因為管理 IT 基礎架構、解決問題和更新軟體通常需要 IT 團隊人員在數據中心待命。因此,社交距離的限制使 IT 操作更具挑戰性。

增強的 IT 基礎架構管理

Nutanix 的技術和產品行銷副總裁 Greg Smith 表示:「Nutanix 成立的初衷是使 IT 基礎架構管理變得簡單,甚至是讓它存在於無形之中。而這些新功能將從使用的第一天開始,為客戶帶來完全無痛的體驗。無論任何的遠端位置,Nutanix 將 IT 的基礎架構管理變得更簡單,也使 IT 系統更安全、更具彈性,這也正是比以往都更加重要的時刻。而這些解決方案將使 IT 團隊可以在整個軟體生命週期中遠端管理雲基礎架構。

擴展的雲端基礎架構部署

通過 Prism 界面進行管理,Nutanix Foundation Central 允許全球的 IT 團隊從任何位置的單一界面部署私有雲基礎架構。經過現場快速安裝未配置的設備或伺服器後,Foundation Central 接管影像並配置 Nutanix 節點,並安裝 Nutanix 的軟體解決方案。

除了自動化和集中化的基礎架構軟體部署外,Foundation Central 讓企業能夠簡單地擴展現有基礎架構的容量,跟上業務增長的速度。

Nutanix Insights 提供自動化的 IT 支援

Nutanix Insights 將提供預測健康和支援自動化的服務,以簡化全球的 IT 營運。這項新服務將分析來自客戶雲端部署的遙測,無論是何種群體或地理位置。由此可識別影響應用程式和數據可用性的潛在問題。

一旦確認後,Insights 服務將提供客製化的建議,以優化基礎結構的運行狀況和性能。這些建議是基於已建立的 IT 最佳應用,以及 Nutanix 為全球 16,000 多家企業提供支援所累積的豐富知識。

此外,Insights 服務可以透過 Nutanix 自動開啟支援查詢、分配網站可靠性工程(SRE),還可以選擇收集和上傳所有相關的客戶日誌文件以進行分析,無需手動進行所有操作。

初步的內部數據顯示,Insights 將使客戶能夠在無需開啟支援查詢的情況下解決大約 30% 的問題,進而減少許多針對 IT 和雲基礎架構的支援案例。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