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Edgenexus ADC,成為 Nutanix 合作夥伴!

部署 Edgenexus ADC,成為 Nutanix 合作夥伴!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我們很高興宣布與 Nutanix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並在 Nutanix AHV 平台上得到 Edgenexus 負載均衡器和 ADC 的認證。」

藉著超融合基礎架構,Nutanix 正在徹底改變應用程式的部署,而 Edgenexus 簡化傳統上複雜的負載平衡領域。當他們同時運作,各自的優勢也出現了加乘效果。

負載平衡是現代應用程式基礎結構的關鍵部分。在正確的部署環境下,它可以使應用程式輕鬆擴展,同時提供額外的安全和彈性。

Edgenexus 的首席執行官 Greg Howett 表示:「多年來,我們一直提供以軟體為基礎的負載平衡,很高興能和 Nutanix 發展成合作夥伴關係並得到認證。身為經過測試的整合解決方案,我們可以為共同客戶帶來更多好處。」

「我們相信, Edgenexus 的負載平衡非常適用於 Nutanix 的應用程式;而這樣的合作夥伴關係證明了兩家公司致力於簡化複雜性的自然協同作用。」

「客戶不再有耐心地使用過於複雜的產品。他們需要功能全面的解決方案,但又必須是直接且易於使用的型態,讓他們可以在幾乎不需要訓練的情況下,快速可靠地進行部署。」

所有 Edgenexus 的合作夥伴和分銷商都可以立即使用 Nutanix 平台的 Edgenexus!快來了解 Edgenexus 在 Nutanix 上的部署指南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