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ence 虛擬活動 — 讓我們和 IT 一起成長茁壯!

Xperience虛擬活動 — 讓我們和 IT 一起成長茁壯!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IT 新常態

過去三個月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時期。保持社交距離、居家隔離、遠距課程、在家工作等等,它們都是「新常態」的幕後推手。

讓我們一起來關注 IT 領域吧!對 IT 專業人員來說,新常態是什麼?如今, IT 的需求越來越高,甚至是 24 小時不間斷。在每家公司中,IT 專業人員的業務都將不斷擴展。但,在幾乎沒有人談論它的窘境下,Nutanix 注意到了!

Xperience:邁向未來之路

Nutanix 將舉辦第一個虛擬活動 Xperience 來慶祝我們的 IT 創新。該活動將陸續於 6月24日在美洲地區、7月2日在亞太地區以及7月16日在歐洲、中東、非洲和印度地區舉行。我們鼓勵大家加入我們並認識正在重新定義業務連續性的 IT 專業人員,Nutanix 也將帶給您一些驚喜!

我們將邀請到產品解決方案行銷資深副總裁 Monica Kumar 進行主題演講 —「數位化未來之路」。Monica 將與兩名現任和前任 CIO 一起進行對話,探討 IT 如何應對當前情況並繼續業務經營。我們將從 CIO 的角度獲得寶貴的「經驗教訓」!

重新定義疫情期間及以後的業務連續性

透過訪談,您可以和我們的客戶、主管及專家進行互動式討論。IT 部門承擔著巨大的責任,並以不同的方式和更快的速度處理業務。當前的疫情迫使我們轉型,也讓我們了解到如何更快地推動數位化轉型。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來深入探討: 

  • 隨時隨地工作:不論全職或兼職皆可遠端工作。透過使用 24 小時在線的應用程式和服務,輕鬆快速地安全追蹤遠端工作人員。當我們的生活充滿不確定性,我們必須為新的工作方式做好準備。您的組織準備好了嗎?
  • 混合雲趨勢:在疫情衝擊下,企業開始建置雲端系統。但,並非所有的雲端架構都相同。為了從每個雲端系統中獲取價值,如何設計混合環境和構建高效混合雲至關重要!
  • 啟用自動 IT 服務:透過自動化營運,IT 損失大大減少,您不僅可以在疫情影響下生存,更可以蓬勃發展!
  • 隨時隨地管理 IT 系統: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家,都需要掌握日常的 IT 管理。您不能不使用最新的軟體、升級的容量和故障自動排除等功能來更新基礎架構!快來了解如何使基礎架構管理變得輕而易舉!
  • 確保業務連續性:「新常態」意味著大部分員工都將遠距工作,包括 IT 人員。但是,確保持續的業務營運仍是首要任務,同時也承受著越來越嚴格的服務層級協定(SLA)壓力。了解正確的業務連續解決方案,使您的企業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快速發展!
  • 提高成本效率:自疫情以來,您可能已經享受到公共雲的敏捷性及易於部署的優勢。但是您是否知道它的成本?若它開始超支,該是時候學習成本治理了。您將看到資源自動優化或公私有雲總體擁有成本(TCO)的比較策略是如何幫助您在預算範圍內最大程度地利用。

玩得開心是 Nutanix 的風格

Xperience不僅用於展示 — 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盡情享受並從中獲得最大收益,這是我們的傳統,包括虛擬會議。在未來的交互式 3D 環境中盡情享受!您可以認識許多有相同興趣的其他參與者,並使用網絡平台功能進行對話。甚至嘗試可以賺取積分的活動,透過十多種方式收集積分並贏得抽獎!

不要忘記親自體驗 Nutanix

您想親自嘗試這項技術嗎?來參加現場的體驗活動,您只需要一個瀏覽器便可以賺取積分!而在 Xperience 活動的最後 45 分鐘,您可以在講者指導的實驗中直接看到上述解決方案如何幫助您推動快速轉型。選擇參加其中一個會議:

  • 基礎架構和智能 IT
  • IT 自動服務
  • 災難恢復即服務(僅適用於美國和歐洲、中東、非洲地區)
  • 桌面即服務
  • 數據儲存整合(僅限亞太地區)

到時候見!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