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創新解決方案,幫助 Treatt 簡化IT管理!

Nutanix 創新解決方案,幫助 Treatt 簡化IT管理!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在近日宣布,香料製造商 Treatt 正在實施 Nutanix 一部分的數位轉型,以確保其業務連續性並簡化 IT 管理。

在採用 Nutanix 之前,Treatt 使用傳統的三層基礎架構,包括伺服器、網際網路和存取系統。要維持這種環境是件既昂貴又費力的事,甚至會延遲進度和更新。當 IT 團隊必須等待簡單的查詢流程完成,生產力也就受到了影響。他們需要一種能夠簡化 IT 管理,並提高團隊效率以幫助公司的數位化解決方案。

「Treatt 負責處理各種味道。我們知道,若我們能越早恢復,對公司來說是件好事。Nutanix 創造了超融合產品,讓每個階段都具有微創性。」 Treatt 網路工程師 Brent Gay 說。

在 Nutanix Move 的幫助下,Treatt 能夠從先前的供應商無縫轉移到 Nutanix 的整合虛擬化解決方案 AHV。Treatt 的 IT團隊擔心實施新的大型基礎架構會經歷很久的陣痛期,但,使用 Nutanix 後卻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IT 團隊使用一個簡單的用戶界面簡化了系統管理,也因此騰出更多時間專注於其他重要的戰略計畫。由於更加靈活的基礎架構,IT 團隊現在能夠為公司的其他領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例如終端用戶機器部署。團隊能夠主動地為公司創造價值,而不必總是速戰速決的應付問題。

在使用 Nutanix 之前,Treatt 的總部設在佛羅里達州中部,當地容易遭受惡劣天氣和颶風的襲擊,卻缺乏災難復原(DR)解決方案。為了解決此問題,Treatt 決定實施 Nutanix 的雲端災難恢復解決方案 Nutanix Xi Leap。它讓 Treatt 能夠在其設施內的不同位置設置三個 DR 系統。若其中一個失效,其他的也能接續運作而不中斷。但若是整個工廠停機,Xi Leap 將無縫接管以確保業務連續性,直到恢復主系統為止。

「無論故障切換是否有計畫,最終用戶都不會注意到太大的變化。事實上,這就是業務連續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和必要性。」美國商業銷售副總裁 John Bertero 說。「有了 Xi Leap,客戶知道他們可以應對​​各種災難,並將這種安全性傳達給客戶,就可以放心了。」而Treatt 的英國部門目前正在轉移至 Nutanix,為 IT 團隊提供更多的記憶和儲存能力,以應對更大的工作量,甚至還希望將 Nutanix 導入其在中國的業務。

想知道更多有關 Nutanix 解決方案的訊息,可以前往 Nutanix 的IT官網 或註冊我們即將舉行的 Nutanix Xperience虛擬活動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